首頁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作文500字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作文500字

我的鄰居李阿姨是四川人,因為那場大地震失去自己的兒女,成了一個失去兒女的孤獨阿姨。李阿姨雖然失去自己的兒女,但是周圍的孩子對她都很尊重,因此她把周圍的孩子當做自己的孩子來疼愛。 

  記得那一天下午,天突然下起了鵝毛般的大雪。放學時候,每個同學都凍得縮成一團,等待父母來送衣物。一些同學的父母來得早送衣物給他的兒女早就回家了,而我只好在教室里焦急的等待媽媽送衣物給我。這是李阿姨正好下班,她看見我凍成這個樣子,馬上把身上唯一能取暖的大衣脫了,往我身上蓋,全身發抖的說:“快把這件大衣穿上,要麼就會凍病了,快穿。”阿姨你不冷嗎?”我哆嗦的問。阿姨想用手取暖的說:“我不冷,阿姨的身體比你強壯,凍一會沒什麼問題。”“難道阿姨真的不冷嗎?不是的,李阿姨看見我冷,彷彿就看見自己的兒女也在冷,就自由的想把自己身上的大衣脫下來給我穿。當時,她每發抖一下,我的心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謝。當我走到家裡,李阿姨已經凍得像一塊冰一樣,但她還是裝作沒事的樣子說:“我沒事,你放心回家吧。”聽到這句話,我感動的快要流淚。 

  第二天,我才知道李阿姨生病了,我知道李阿姨是因為我才生病的,我經過這次才真正了解李阿姨真的很愛每個孩子。雖然這次我沒有去探望李阿姨(在這場大雪中,我也生病了)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每當下雪時走在路上,我的頭裡就會浮現李阿姨送我回家的情景。
回目錄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作文500字

在我的生活中,處處有感動,但最令我感動的還是那件事。 

  那是一個中午。那天天氣並不好,老天爺像誰得罪了他似的,整天黑着臉。雷公公就在天上敲着鼓,遠處還有雷電,很快,雨就淅瀝淅瀝地下了起來。“叮鈴鈴”,下課鈴聲響了,中午回家的同學紛紛背起書包,撐着傘,回家了。我站在學校門口,焦急地等待着父親,卻遲遲不見,心情糟糕到了極點。忽然,風雨中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父親。父親穿着紫色的雨衣,朝着我的方向快速地騎着自行車。父親下了車,我看到他滿面雨水,褲腳被雨水濺的濕漉漉的。他拿着我的雨衣,充滿父愛地望着我,焦急又抱歉地說:“我來遲了,快穿上雨衣吧。”我點點頭,穿上了雨衣,坐上了自行車。路上,父親載着我,小心翼翼地騎着自行車。他用溫柔的聲音問我:“有沒有淋濕啊?”我答道:“沒有,父親你呢?”父親並沒有回答,只是用慈愛的眼睛看了一下我,微笑地說:“你沒有淋濕就好。”雨點有節奏地拍打着父親,風也來湊熱鬧,也不斷向父親吹來。父親仍是平穩地騎着自行車,用自己高大的身驅來為我遮風擋雨。我望着父親的身影,眼睛不禁濕潤了,父愛頓時像涓涓細流,流入我的心田,一股暖暖的感覺。雨仍然下着,雨聲也更大了,但也覆蓋不了父親對我深深的愛。 

  這件事讓我感動。
回目錄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作文500字

  在我的記憶里,有許許多多的事,它們像五彩繽紛的泡泡,在我記憶的海洋里翩翩起舞,我現在就摘一個最美麗的泡泡給你們看看吧!

  今天下午外面有些風,媽媽叫我多穿點衣服,我不相信,就穿着一條藍色的短褲,一件綠色的短袖跑了。在上最後一節課的時候,天上突然鋪滿了陰,我心裡想:怎麼辦?怎麼辦?我穿着這麼少的衣服,又沒有帶傘,媽媽又去上班了。唉!我真倒霉啊!但我越想越着急,陰雲就越來越多,它們彷彿在獰笑着,彷彿在說:“等着成落湯雞吧,哈哈!”

  我在教室里冷得縮成一團,老師講課我一點兒也沒有聽進去,有個同學說:“榆林同學,你怎麼了,上課一直沒有專心,是不是沒有帶雨傘?”我說:“是呀!我穿的這麼少,又沒有帶雨傘,我看我現在只能在教室里過夜了。”那個同學幸災樂禍地笑了一會兒,就走了。我一個人在教室里自己做家庭作業。

  正當這個時候,門口出現了熟悉的聲音,是媽媽,就是媽媽。媽媽說:“孩子,我看到要下雨了,就急沖沖地跑回家來給你去衣服,快點穿上吧!”“嗯嗯”我回答道。儘管衣服是涼涼的,但我的心裡卻湧出一股熱流。

  最後,我和媽媽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眼淚不禁流了下來。

  這件事過了很久很久,但它一輩子也不會在我腦海里消失,他會永遠烙在我的心裡。

  四川瀘州敘永縣實驗小學五年級:曾榆林

回目錄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作文500字

  每個人的心裡都埋藏着無數顆寶石。而我的心裡埋藏着一顆最美的寶石。那是我四歲那年,一個炎熱的夜晚,爸爸剛剛下班回家,還沒有吃晚飯,媽媽就趕緊去跟爸爸做晚飯。做了一會兒,媽媽見我在那邊玩,就把一鍋開水放在地上。做好以後,媽媽就大聲說:“吃飯啦!”我以為媽媽再叫我,我就搖搖晃晃地跑了過去,沒看見腳底下有一鍋開水。我踩了進去,頓時,我哇哇大叫起來,臉還被燙傷了,媽媽看見了,立刻把我抱進屋裡,給我用蘆薈敷。看着我可憐的樣子,媽媽不禁自言自語地說:“都是我不好,怪我。”眼淚還不停的往外流着。媽媽還不停的給我扇扇子,直到我睡着為止。那是,我就感受到了媽媽的愛是如此的偉大!

  半夜裡,我一直覺得有人在摸着我的頭,還給我扇扇子。第二天早上,我一覺醒來,才發現是媽媽。我就知道了半夜是媽媽在給我扇扇子。不知怎麼了,媽媽好像知道我醒了,自己也跟着醒了。她一醒就問我:“還疼嗎?”我裝着不疼的樣子,說:“不疼,媽媽。”媽媽見我說不疼就放心了。在我的臉好之前,媽媽一直照顧着我。

  但是,我知道,世界上還有許許多多的人都像媽媽這樣關心,照顧自己的家人。在這裡,我要對媽媽說:“媽媽,女兒愛您!”

  五年級:徐婧雯

回目錄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作文500字

  歲月無痕,當我們驀然回首,翻閱着自己的心靈,總有一段段記憶在生命中留下深深的痕迹,無法忘卻,每當我們拾起它時,心裡總涌動着一絲久違的衝動,這便是感動。感動就從這一刻開始。

  還記得十歲那年,我和朋友一起在街上買東西,忽然看見街上有一位女孩頂着一摞高高的碗,旁邊還有一個殘疾男孩在吆喝着,朋友說道:“真可憐。”“嗯”我點了點頭“真可憐我們帶她點錢吧”“好”

  我們慢慢地走了過去,只看見女孩額頭上一大滴一大滴的汗水流了下來,身子晃來晃去的。而男孩的嗓子喊的也很累了,但是他還是在拚命地吆喝着。

  …………

  女孩很辛苦,但她還是完成了這項表演。引起了一陣陣掌聲,男孩拿起了一個碗,繞着四周轉了一圈,有些好心人給了他們一些錢,雖然不多,但必儘是勞動的成果,男孩還是會心的笑了笑。

  ……

  回去后,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後來媽媽讓我拿十塊錢該他們。

  於是一大早,我就找到了他們,把錢遞給他們,說明了原因。

  女孩說道:“我們不要”“嗯,對我們要用自己的勞動掙錢”男孩說道。我點了點頭,感覺心中忽然有一種衝動感。

  第二次家見到他們在街頭賣藝時,我的眼睛頓時濕潤了。

  五年級:張穎穎

回目錄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作文500字

時間如流水一般匆匆而逝,很多的記憶已隨日子的消失而褪色。但有一件事,讓我歷歷在目,感動不已——那一份深沉的母愛。

  那天早晨,我背着書包正要上學,媽媽遞給我一把傘,說:“晶晶,天氣預報今天有雨,還是帶上傘好。”我抬頭看看天空,萬里晴空,怎麼會下雨呢?我丟下傘,一溜煙跑出門去。

  正當中午放學的時候,忽然電閃雷鳴,頃刻間暴雨驟然而下。帶了雨具的同學都回家了,其他人也一個個被家長接走了。我爸爸在外地學校教書,中午從不回家。剛好,媽媽這幾天正發著高燒打着點滴。我想不會有人來接我了。我一個人在教室里獃獃地坐着,又急又餓,望着窗外嘩嘩直下的大雨,我不由得哭了起來。

  這時,大雨中出現了一個我熟悉的身影。哦,是媽媽!狂風夾着大雨好象要把媽媽吞沒似的。媽媽掙扎着向我艱難地走來。

  

  “晶晶,快過來,穿好雨衣。”媽媽邊說邊脫下身上的雨衣披在我身上。此時,雨越下越大。媽媽的頭髮,臉上,身上都被雨水淋透了。望着“落湯雞”似的媽媽,望着她那青白着的臉,我不禁又哭了起來……

  一把傘撐起一片天,媽媽愛的傘給我快樂和幸福。事情雖然過去了很久,但它時時感動着我,教我好好做人,好好讀書……
回目錄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方超作文500字

你也可以投稿:

  在我這十一年的人生道路中,我曾經耳聞目睹過很多感人的事,而上周我親身經歷的一件事卻令我感動。

  上周星期二早上,班主任余老師叫全班同學去操場練習廣播體操,我和同學們你擁我擠的往樓下跑,當快要到二樓的時候,我感覺有人在我背後推了我一下,我不小心一腳踩空了,身子一歪,把腳給崴了,我當時痛得站不起來。有幾個熱心的同學看見了,急忙跑過來,問我怎麼回事,並詢問我的傷情,還把這件事告訴了余老師。

  余老師知道了,讓同學們把我扶到他辦公室。到了余老師辦公室,他認真查看並反覆詢問我的傷情,還給我爸爸媽媽打電話,可怎麼也打不通,余老師問我:“你媽媽今天上班了嗎?”我說:“恩。”余老師又問:“你的腳還痛嗎?要不要把你送到醫院去?‘我點了點頭。

  於是,余老師和另一位姓石的老師,一人一邊把我攙扶到自行車棚,石老師扶着我,余老師去車棚里取出了自行車,親切的對我說:“來,上車吧。”我輕輕的坐上了車子。余老師推着自行車,石老師從旁邊扶着我,來到縣醫院門前,然後又把我摻上樓梯。到了三樓,石老師對我說:“讓我來背你吧,這樣走得更快些!”那位石老師把我背到了骨傷科……

  在醫生的治療和媽媽的護理下,我很快恢復了健康。可是老師愛護我和關心我的事,卻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中,讓我感動讓我難忘。

你也可以投稿:
回目錄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作文500字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打開我記憶的那扇窗,有許多小星星在閃爍。但有的顯得十分渺小,有的離我們太遙遠。可有一件發生在我身上的事,彷彿是一道烙痕,怎麼也抹不去。

   那發生在我三歲的時候:一個夏天的夜晚,我們一家圍坐在電視機旁,欣賞一場美妙的音樂會。美妙的歌聲足以讓人如痴如醉,可我愛動的性格老是改不了,總是東蹦蹦西跳跳,一不小心,撞在了桌角上,爸爸看了,顧不得多說,馬上抱着我向醫院跑去。到了醫院,爸爸的白襯衫被我的鮮血染得鮮紅,醫生見狀,馬上對我進行搶救。那時的我已經變成了一個血人了,眼睛也睜不開,外面發生了什麼,我一點兒也不知道。

   醫生給我縫第一針的時候,我發出了撕心裂肺的叫聲,爸爸走過來,緊緊地握住我的手,說:“別怕,我們都在你身邊。”這是我才知道,我正在縫針。不過聽了爸爸的話,心裡好像多了一份安慰。

   八針終於縫完了,爸爸又把我抱回家,我慢慢地睜開右眼,看見爸爸紅白相間的襯衫,我心裡涌動出一種溫暖,一種感動。

   每次換藥,都是爸爸帶我去,還給予我安慰、鼓勵;每次他休息,都要看看我的傷口,還餐餐給我煮香甜可口的病號飯……

   每當想起這件事時,感動的淚花不僅奪眶而出……

回目錄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作文500字

寫事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小時候,媽媽在外工作,很少回家,很少管我。但經過那一次,我的看法改變了。 

  一個星期天的早上,爸爸去上班了,我睜開眼一看,發現媽媽正在廚房做飯我剛想起床,頭覺得很暈,我用手摸了一下頭,很燙,“發燒了”我叫了一聲,媽媽聽見了,連忙拿溫度計幫我量,大吃一驚,原來有40度。她忙背着我去醫院。這時天正下着小雨,大風呼呼的刮,不一會兒就下起了傾盆大雨。媽媽背着我從樓上跑到樓下。我說:“放我下來吧,我自己可以走。”“那可不行,摔着了怎麼辦?”突然,一滴滴汗水流下來,流在我的手背上,雨水融着汗。這一刻,我明白了這一滴滴汗水包含着媽媽對我生活上無微不至的愛。我還明白了,如果有一個人曾對你無私奉獻,任勞任怨,無怨無悔,這個人就是母親。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醫院,媽媽的衣服被汗水濕透了,她焦急地握着我滾燙的小手,冰涼的淚水落了下來。漸漸地,我睡著了。待我醒來時,我大吃一驚,媽媽的眼睛通紅,坐在一旁陪着我。媽媽親切的問“好點兒了嗎?”我小聲的說:“媽媽,在我的心目中,您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母親!” 

  這就是一個母親對孩子的愛。這種愛,是什麽都無法衡量的,什麽也無法代替的。
回目錄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作文500字

  時間如流水一般匆匆而逝,很多的記憶已隨日子的消失而褪色。但有一件事,讓我歷歷在目,感動不已——那一份深沉的母愛。

  那天早晨,我背着書包正要上學,媽媽遞給我一把傘,說:“女兒,天氣預報今天有雨,還是帶上傘好。”我抬頭看看天空,萬里晴空,怎麼會下雨呢?我丟下傘,一溜煙跑出門去。

  正當中午放學的時候,忽然電閃雷鳴,頃刻間暴雨驟然而下。帶了雨具的同學都回家了,其他人也一個個被家長接走了。我爸爸在外地工作,中午從不回家。剛好,媽媽這幾天正發著高燒打着點滴。我想不會有人來接我了。我一個人在教室里獃獃地坐着,又急又餓,望着窗外嘩嘩直下的大雨,我不由得哭了起來。

  這時,大雨中出現了一個我熟悉的身影。哦,是媽媽!狂風夾着大雨好象要把媽媽吞沒似的。媽媽掙扎着向我艱難地走來。

  “孩子,快過來,穿好雨衣。”媽媽邊說邊脫下身上的雨衣披在我身上。此時,雨越下越大。媽媽的頭髮,臉上,身上都被雨水淋透了。望着“落湯雞”似的媽媽,望着她那青白着的臉,我不禁又哭了起來……

  一把傘撐起一片天,媽媽愛的傘給我快樂和幸福。事情雖然過去了很久,但它時時感動着我,教我好好做人,好好讀書……

  高撐中心學校六年級:禹璇

回目錄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作文500字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我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就想起了前不久的一件事。

  那是在一天下午,我放學回家就覺的不好受,特別想睡覺。我對媽媽說:“媽媽我不吃飯了,我想睡覺。”媽媽一聽覺得不對勁,因為我是一個“夜貓子”,從沒有一放學就想睡覺這樣的事。媽媽摸了摸我的額頭,說:“呀!這麼燙,是不是發燒了?我去拿溫度計,你坐在那兒別動。”媽媽小跑拿來了溫度計,給我量體溫,媽媽一直在我身邊,過了十分鐘,媽媽拿出溫度計,一聲驚呼:“呀!40度!怪不得想睡覺呢!走,趕快去醫院。”媽媽看我不舒服的樣子,一把抱起我就走,可我已經長大了,媽媽抱着我十分吃力。我讓媽媽放下我,讓我自己走,可媽媽說:“沒事,這樣快一點。”出了小區大門,再走一段就到了醫院,媽媽累的上氣不接下氣。這時已經是晚上八點了,媽媽焦急地向醫生說明了情況,醫生給我開了輸液的葯,媽媽又帶我去輸液室輸液,雖然這時媽媽已經非常累了,可是她還是細心地照顧着我,坐在床邊陪着我。我昏昏沉沉地睡了一覺,醒來發現媽媽還在旁邊坐着,看見我醒了,就說:“好點了沒?”我點點頭。輸完液,拿了葯,媽媽又抱着我回到家,燒水吃藥,看着我睡下。經過媽媽幾天精心照顧,我很快就好了,可媽媽卻瘦了整整一圈。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還有許許多多這樣令我感動的事,我想對媽媽說:媽媽,我愛您!
查找更多一件令我感動的事作文500字(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