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件事我至今一直電科在我腦海的童年。一生也忘不了。

  如果沒錯,我是在4歲時的童年,就是因為“貪玩”我就從家裡的傢具的最高處跳下來,就以為像奧運里的郭晶晶跳水。跳下來之後,我媽媽飛奔出來冒着大雨被我去醫院。醫生說我的腿骨折了,我在病的時候,媽媽一句也沒批評過我,只是一聲不吭地幫我忙着,看得媽媽頭上的汗水,就像我的心一直在流淚,我不可以哭,因為我哭了媽媽就會不顧一切的安慰我,我也不想媽媽在為我操勞。

  回到家裡,媽媽坐也沒坐下就去買材料熬粥給我吃。有奧水個我洗澡·洗腳。

  只從這叫時候就令我感動了我的心,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從這件事中我覺得媽媽實在世界上最好的人,這件事讓我流淚。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