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身邊有着許許多多令我們感動的事,也許有人會問:“什麼是感動?”我認為感動就是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你與解決一些問題。這些令我感動的事如同繁星一樣在我的腦海閃閃發光。我就給大家摘取其中一顆星,講一講那件令我感動的事。

  有一天早上,我早早地就起床做好上學的準備。我邁着輕鬆的步伐走向學校,當我就要走到學校門口時,看見一個個同學們胸前戴着的紅領巾,我頓時停下了腳步,伸手摸了摸右邊的口袋又摸了摸左邊的口袋,可就是沒有看到紅領巾的身影,頓時我心急如焚。我又把書包摘了下來,我左翻翻右翻翻就差把書包中的東西全倒出來了,可誰知就連紅領巾的影子也沒找到。我的心就像是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皺着眉頭說:“怎麼辦呀?”我急得直跺腳,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的心更是越來越着急。忽然我腦中冒出一個想法:可以給家裡打電話呀!我立即從兜中掏出手機,一打開手機,屏幕上出現了四個大字“電量不足”。我心想:什麼嘛!總是在關鍵時刻掉鏈子,平時不用的時候電足着呢!我又立即撥通了電話,可沒人接電話。我又連續播了兩次電話,可誰知就是沒人接。我的心再次墜入萬丈深淵。

  忽然我看到了我的好朋友李寒崢,我連忙叫住了她。她好像在思索着什麼,我再次叫住了她。我連忙跑了過去,說:“李寒崢,李寒崢。你慢點兒。”她轉過身來,對我說:“幹什麼呀?”我一邊喘着粗氣一邊說:“你有多餘的領巾嗎?”她疑惑地說:“幹什麼呀?”我說:“那還用說呀!當然是忘帶領巾了。”她又說:“原來是這樣啊!來給你。”她摸了摸左邊的兜,又摸了摸右邊的兜,一看也沒有。她又打開了書包,說:“等一會兒啊!”我說:“沒事你慢慢地找吧,我不着急。”過了一會兒他從書包里拿出領巾,笑着對我說:“來給你。”我接過領巾,高興地說:“謝謝你了!”我連忙把領巾記在了胸前。

  我忽然覺得天出奇的藍;樹出奇的綠;空氣格外的清新……我高興地說:“咱們一起去學校吧!”她說:“好啊!走!”我忽然發現李寒崢的胳膊上劃破了一個口子,我親切地說:“李寒崢,你胳膊上怎麼劃破了一個口子呀。”她說:“沒事,剛才翻書包時,不小心被劃破了。”我說:“沒事就好。”我心想:一個朋友因為幫助別人自己受到傷害,還一聲不吭,這才是真正值得去交的朋友。這是她說:“再說了我們是朋友嘛,朋友就應該互相幫助。”這句話把我深深的感動了,我的眼睛里頓時充滿了淚水。

  其實在我們身邊有着許許多多令我們感動的事,這些事常常微不足道。但是,只要你細心觀察、留意身邊的事,你一定能夠發現。

  四川省南充市李渡小學五年級:陳展宇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