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11月29日

  天氣:陰天

  溫度:24

   今天,我一起床,爸爸就跟我說:“我們今天要去梅雲玩,好不好?”“好好好~!梅雲那裡有什麼?”我說。“有孤兒院,那裡的孤兒很可憐”爸爸用可憐的語氣說,“我們要拿幾件你穿掉的衣服,給孤兒們。你看過三毛流浪記嗎?”“看過。”我回答說。爸爸接著說:“那裡的孤兒跟三毛一樣可憐,有的缺手;有的斷腳;有的啞巴;有的耳聾......”“哇!好可憐啊!”我說完,立即收了一大袋我穿掉的衣服,洗臉刷牙,什麼該準備的都好了。爸爸說:“現在還很早,才7:00,我們再睡一會吧!”“也不錯,我也有點困,哈欠...”我們睡到8:00才起床,穿好衣服,上車,開始走了。

  一路上,爸爸給我講孤兒的故事,過了很久,終於到了。我到了那裡才知道,原來爸爸約了很多人,他們全部在那裡。我們走到門口,看到了門口的三個大字:紫峰寺,還看到了一個睡在木板上的小孩,我問爸爸:“他為什麼睡在木板上不起來,他的四肢是健全的呀?”爸爸回答我說:“他的四肢是健全的,可是又不能用,怎麼起來走路啊?”“哦~!我知道了。他也是殘疾的。那他為什麼不說話,可能是啞巴~!”我恍然大悟。“對~!我們去看看別的孤兒吧~!”爸爸說著,我們向上走去,看到了幾個老婆婆在把嬰兒一個個的抱出來,我問爸爸:“爸爸,她們這是在幹嘛?”“她們在......”爸爸想了一下又說,“她們在把嬰兒拿出來餵奶粉,不信,你看,那裡不是有好幾罐奶粉嗎?你仔細瞧瞧~!還有幾個奶瓶呢。”“哦哦哦~!我又知道了!”我們懷着沉重的心情走到前面,看到了一些殘疾的孤兒,在努力的讀書,他們的書不比我們的書,他們的書很破,連筆都是拿石灰來寫的,奶奶看了,從抽屜里拿出兩張紅牛,200元,拿給那個教孤兒們讀書的人。這時,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感動,你知道我為什麼感動嗎?因為奶奶是一個很勤儉節約的人,因為家裡沒錢,所以奶奶很節省,值得奶奶出200元的事實很稀少的,要奶奶出200元比登天還難。一個師傅教我們坐一下,他說好事很難做的,還講了好多好多故事,我聽着聽着就入迷了......“我們要走了。”爸爸說。我嚇一大跳,說:“爸爸,好快,現在就走了,是不是快了一點。”“還快,都10點了。”我就回去了。

   回到家裡,我想到了那些孤兒不能去學校讀書,書是破的,筆是石灰,再想想我們,能去學校讀書,書是新的,筆是自動筆,要什麼有什麼,我們的生活很幸福,不比那些孤兒。以後我要做個勤儉節約又很努力讀書的好孩子,不,是現在。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