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貴陽的雨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貴陽的雨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貴陽是個美麗的地方,也是一個經常下雨的地方。

  春雨,細雨紛紛每當我看到這種場景我都會吟頌:清明時節雨紛紛。春天的雨,是萬物複雜的材料之一。春天的雨,可以滋潤萬物。

  夏天,雷雨加暴雨,讓所有人都會望而生畏。夏天的雨,雷聲大作,轟……轟……轟轟轟,隨後,暴雨慢慢地走來,嘩嘩嘩。夏天的雨,性格兇猛。

  秋天,秋風外加中雨,讓大家的全身感覺到一絲絲涼意。秋天的雨,和風一起來。秋天的雨,把成熟的果子打到了地上,如同阻擊槍一樣。

  要是下的雨,讓人睡個不停。早上的雨,讓大地一片朦朧,天是朦朧的,地是朦朧的,我的雙眼也是朦朧的,讓大家感到幾分睡意。

  夜晚的雨,明明剛剛還是晴空萬里,過了一會,烏雲飄來,還帶着幾分邪氣。

  好雨知時節,

  當春乃發生。

  隨風潛入夜,

  潤物細無聲。

  春眠不覺曉,

  處處聞啼鳥。

  夜來風雨聲,

  花落知多少。

  這就是貴陽的雨,它給貴陽增添了幾分神秘的色彩,我喜歡雨。

  貴州貴陽南明區南明小學三年級:李惇豪

您正在瀏覽: 貴陽的雨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貴陽的雨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