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貴陽的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貴陽的冬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貴陽是一個避暑的寶地,可是誰又會去想貴陽的冬天呢?貴陽的冬天四面寒風,偶爾下一點雪粒給這個沒有雪的地方增添了一點情趣,公園裡的湖面被被凍成玻璃般的平面可是一大仙景,尤其是湖面發散水汽的時候。即使是在寒冷的貴陽,人們也會感覺暖洋洋的如同回到春天一樣,於是有人大清早的,依然不畏嚴寒堅持晨跑。

  要說貴陽是個不下雪的地方吧,其實不然,只不過很少。這裡的雪天並不是北方那樣的鵝毛大雪,而是細細的、密密的,大概是因為這裡的山太秀氣了,山頂上的雪蓋住了山頂的樹,如同被一片片雲彩遮住了。飄雪的時候天空很潔白,沒有一點污漬,未被遮住的樹木此時像是畫家手中的水墨畫,點綴着銀裝素裹的大地。

  因為冬天溫度很低的關係,所以貴陽還是凝結了一些冰雕,你可以隨便從不知名的小花小草上採下片片冰花,晶瑩剔透,由此可見貴陽還是一個自然的冰雕寶庫哦。人們在雪地里打雪仗,你笑笑我,我笑笑你,驅散了寒冷的感覺,這一刻彷彿世界都是雪白的,到處是如風箏般飛翔的歡聲笑語,半山處還有溫泉,閑暇的人們喜歡泡在溫泉里,舒服着呢。

  在這四面寒風的冬季,沒有哪一出不是上帝的傑作,到處充滿着上帝創造的足跡和藝術。

  在這四面寒風的冬季,是我最喜歡的貴陽。

  貴陽市十八中(青衿狀元教育)初一:吳涵與

您正在瀏覽: 貴陽的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貴陽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