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他,忘了,真的忘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忘了,真的忘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對於我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吧,知道我為什麼這樣說嗎,因為,2013年的4月19日,是我跟他在一起的日子,我記得很清楚,可是,我卻一直傻傻的以為,他會跟我一樣,也會記得的,但是,我想錯了,他忘了,真的忘記了,知道了這個結果,我不知道是該笑,還是該落淚了,在紀念日的前一天,我總是心不在焉,我的三個好朋友,覺得我不對勁,就來問我,我怎麼總是心不在焉,我實話告訴了她們,呵呵,當時說完的剎那間,我的臉紅,她們鬧着玩,去問他,看他記不記得,我們的紀念日,可是,問了好久好久,他都沒有記起來,我着急了,就說了一句,‘如果,你真的記不起來,我不勉強你,不記得,就算了,對於我來說,現在沒有一丁點的意義了,’過了半小時,他告訴我,他想起來了,這次的結果,跟是讓我為之震驚,他說,是我們在一起的‘一周年紀念日’,聽完,我真的好想笑他,呵呵。我又說,沒事了,他卻說,既然沒事了,就算了,當時,臉上雖然是滿滿笑意,可是,他不知道,我心裡在落淚,下午回家,天下着雨,我沒有打傘,手裡拿着一瓶酒,就這樣淋着回去的,到了家,我坐在床邊,看外面,雨滴,打在玻璃上,我忍不住了,呵呵,眼淚,流出來了,我止不住了,哭了好久好久,哭累了,也睡著了。

  到現在我還是現在逃避,不相信他真的會忘記,呵呵,2014年4月19日,再見、、再見。

  忘了,就永遠不要在記起來了。

 初二:酒心巧克力

您正在瀏覽: 他,忘了,真的忘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忘了,真的忘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