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給我愛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給我愛的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天,每一時,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在想着你,想着你的笑,想着你的好,我並不知道我會想你多久,愛你多久?但是我希望我能想你、愛你一輩子!

  慢慢的,我已經和你走過了兩個多月,就像你說的一樣,在這兩個多月里,我們經歷過太多的風風雨雨,因為。在這一路上,我們有太多的歡笑、感動,傷心與眼淚。但是,我也說過,這些東西還是沒有拆散我們,我不知道自己還需要陪伴你走多長的路,還要陪你走多遠。但是,我夢想,我能牽着你的手,陪你走完這美好的一生。

  女人說男人不是什麼好東西,有錢就會在外面找小三,當然。我也承認,男人是有很多不是好東西,都喜歡拈花惹草,但是,自從我遇到你以後,我改變了,你要我戒煙,我戒了。如果我將來有錢了,我不知道我會變成什麼樣子的一個人,但是,我能保證,我愛你,一直都在愛你。

  雖然我現在不能給你,紅色的房子,紅色的車子,紅色的床,但是我會去奮鬥的,只要我愛的人能夠開心就好。不在乎我能給你最好的,但是我zya決定不會讓你跟着我受半點委屈的。

  我們已經愛了兩個多月了,雖然吵過,但是沒分開過。

  前天是聖誕,你送了我賀卡,我清清楚楚的記得裡面的一句話,並且一輩子都會記得。我沒有野心,我只想做你的唯一。其實,你早就是我的唯一了。

  親愛的,我愛你,——致我愛的人,小茜。

  初二:鄭揚奧

您正在瀏覽: 致給我愛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給我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