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的人名叫陳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的人名叫陳翔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的人叫陳翔!是他給我了勇氣面對生活,是他讓我對音樂越來越感興趣,是他讓我不放棄任何。我要感謝他,我要感謝他給我給那麼那麼多的鼓舞,快樂男聲開始了,他用他那迷人的吉他手讓我迷戀上了他,他用他那迷人的眼睛和永不言敗的精神讓我愛上了他,剛剛開始只是迷戀而已啊,可是因為他我流下了眼淚,我真的愛上了他!

  以前的明星偶像我是看別人的漂亮而已就喜歡上他們了,可是陳翔不一樣啊,因為他那永不言敗的精神讓我愛上了我這輩子應該守護的人。

  時間在嘩嘩的流水中悄然而逝,轉眼那一段叫做‘快樂男聲’的旅程結束了,但是他的歌聲仍繞在人的心頭不曾散去。他離開的那一夜不知道有多少人徹夜未眠,他的一舉一動扯着每一個愛他的人。他創下了快男史上最高分的紀錄,她拿走了這個夏天最後的一個周冠軍,他獲得了阿嬌在微博上的三次鼓勵。少年在快男舞台上演繹的傳奇有很多,但是他離開了,而且他的離開讓贊助銷了北京巡演。

  初三:唯翔思詩

您正在瀏覽: 我愛的人名叫陳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的人名叫陳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