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下雪,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真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天,已悄悄地來到我們身邊,隨之而來的就是漫天飄落的雪。

  雪,飄落的時候就像一個個珍珠輕盈地落下;雪,落地時就像是天使般漸漸消失了;雪,就像一條條高貴的絲綿,為大地織上了一床暖和的棉被、

  我冒着大雪走在街上,望着天空中正在飄落的雪花,心中不禁開放起來,就想立即作一首小詩:“少之頭白,因之雪飄。大地雪白,因之雪落。”路上那片小花叢,之前的那份嬌艷芬芳,如今也低下了頭。

  雪,是大地的棉被;是嬌艷芬芳的花兒心中的“天使。”

  再看看廣場上,孩子們一個個活潑可愛,即使冬天寒冷,可下的這一場雪讓寒冷的冬天成了孩子們最最可愛的季節。我踏着厚厚的雪來到了廣場上,與同學們打起了雪仗。

  我躲在花叢后,撿起一把雪,在手中撮成一個球,往外一扔。打出的雪花像個白色的炮彈,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打爆后似如一個花骨朵兒瞬間地綻放。那段美麗,想必只有這高貴聖潔的雪才能做到吧。

  我高興地走過去查看我的“戰況”,可就在這一瞬間,一顆冰冷有力的雪彈打在了我的背上,這我才知道被擊中了,可心中有說不完的驚喜和快樂。

  雪,總是能給予不同的人不同的樂趣,只在於你如何去享受它。心中的煩悶,遇雪即化;失去的靈感,碰雪則回;思想的混亂,看雪則理。

  這漫天飄落的雪花,給予了我們太多太多了。它總是大地的天使。下雪,真好!

  初二:宋傑

您正在瀏覽: 下雪,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