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雪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我起來,打開窗帘一看,外面變成了一個白色的世界。我就高興地喊了起來:“爸爸、媽媽下雪了!快來看呀!”看了一會兒,我很想下去玩一會兒,就對爸爸、媽媽說:“我出去玩一會兒,可以嗎?”他們同意了,我興沖沖地跑到樓下。

  雪還在下着,就像棉花糖一樣白,真想咬一口呀!那六角形的雪花漫天飛舞,四處飄遊,像在尋找自己的家——大地母親的懷抱。我站在那看着它們真像一群四處流浪的孩子在找媽媽。

  這時,雪已經給大地蓋上了一條厚厚的被子。它們為來年的種子發芽做準備而犧牲了自己的生命。冬天的時候它們還會復活。

  一群小朋友來了,我們一起做遊戲。打雪仗是我們的最愛,我伙先堆了一面大雪牆,這雪牆很堅固,我們用它做堡壘。他們進攻了,十幾個雪球同是向我們飛來,卻被雪牆一一擊碎了。他們的雪球很快用完了。我們躲在雪牆後面做了很多雪球,我們開始反攻,他們的雪牆被我們打碎了。我們勝利了。

  我又想出了一個好主意,用雪做成大大的保齡球,向對方發起最後的總攻,我們的雪球越滾越大,把對方嚇跑了,其中有一個小朋友還被我們的大雪球壓倒了,我們扶起他后就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雪,我們很感謝你,你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

  黑龍江省安達市和平小學四年級:帥小伙劉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