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雪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晚上聽天氣預報說:“明天會下雪”,我高興的從凳子上站起來說:“哇,明天會下雪,我還真的想嘗嘗雪的味道呢!” 

  第二天,雪終於下了起來。我最想到外面去玩雪,可我的媽媽卻把我關在家裡讀書。我只能邊讀書,邊觀看雪。雪花可真美啊!它就像鵝毛一樣在空中飛舞。媽媽看着我的心都飛了,只好 讓我出去玩雪。 

  我飛快地衝下樓,眼前全部都是雪,這些雪花從天上掉到地上像小精靈一樣,就是要讓我們快樂,我常常這麼想。 

  下午到了,我走在馬路上一看,全是雪,車子都無法通行了,清潔工忙着在掃雪,讓車子安全通過。我看了看大樹,以前綠油油的,現在呢,全是白色。到了公園,花草樹木全被雪覆蓋了。我這個時候在公園裡堆了一個雪人,板栗做的眼睛,紅蘿蔔做的鼻子,再加上手上拿着一把鏟子,就像一個挖雪的人。 

  我伸出舌頭舔了一點雪,雪冰冰的,我還記得媽媽的話,如果吃了雪會生病的,我嚇得馬上把雪吐出來了。 

  今年的這個冬天,我玩得非常快樂,因為終於下雪了,我有個願望,就是長大成一名科學家,我希望,我能發明一種能改變季節的機器就太好了,我就可以讓整個世界上的小朋友在冬天玩個痛快!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