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與雪的親密接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與雪的親密接觸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生活在南方的大都市——上海。在我模糊的記憶中,在這個溫暖如春的地方根本沒有下過所謂的雪。可是今天,我卻真真切切的感到了雪的美麗。


  當我們還在微機房上電腦課時,同學丹丹忽然驚叫起來:“昨晚天氣預報說今天下午下中雪!”一聽到雪這個字,同學們個個都興奮起來,頓時教室內一片竊竊私語聲:“不會是真的吧!”“不知道能不能打雪仗之類的呢”“我還從來沒有見過雪呢!”空氣中瀰漫著的儘是等待、渴望。我們實在忍不住了,掀開了醬紫色天鵝絨的厚窗帘,嗬!細細的飛絮散落在空中,白花花的、星星點點的,這一景色對我們這些南方的孩子們來說是如此的新鮮有趣,我們迫不及待的打開了窗戶,一陣寒氣撲面而來,幾個可愛的小雪花調皮的跳落到我的手掌當中,絲絲涼涼的,未待我看清她的模樣,倏忽間就消失在我溫暖的掌心裡…… 

  下課後,發現雪越下越大了,同學們一齊涌到了操場,漸漸的,操場上也籠上了一層薄薄的雪。大片大片的雪花洋洋洒洒的飄了下來,使大地銀裝素裹。可愛的雪精靈們輕附在我們的因興奮而透着紅光的臉龐上,輕附在我們吹動着的黑髮上,輕附在……正當我貪婪的望着這難得的雪景時,“哎喲”我被死黨毛毛用冰塊砸了一下,見她那捂着嘴巴逃竄的身影,我大喝一聲:“接我這招天山六陽掌!”便毫不留情回擊了她一下……操場儘是同學們快樂的尖叫聲、歡呼聲,好似一首交響曲回蕩在學校中,美若仙樂。 

  放學啦!在一通瘋玩后,我披着一頭有些濕的頭髮回到了家,老媽一看到我,驚訝的下巴都掉下來了,點了點我的鼻子,嗔怪我:“小丫頭,玩成這樣了,快去照照鏡子,看你那傻模樣。”我站在鏡子前面,凝視着鏡中的我,滑稽極了!頭髮亂亂的,眼鏡框上還有幾滴雪水,全身上下都是細細的雪花,但是眼神中充滿着興奮。 

  我對着鏡中的自己輕鬆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與雪的親密接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與雪的親密接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