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與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雪,紛紛揚揚的飄着,像天堂的小天使,舞着輕盈的翅膀,在天空中打着旋兒,悠悠的,悠悠的降落人間。雪,美極了!雪花片片,輕輕地橫飛過來,像銀色的蝴蝶,她調皮的落在行人的衣服上。要是你接住這朵可愛的小花,它立刻化為小水珠,晶瑩透明的我愛雪,雪給我帶來很多快樂。那次老師帶我們去下面玩兒雪。或許你在不經意之間被一顆雪白的小球投中,我就是受害者!可我並不生氣,而卻被自己那可笑的模樣都笑了。在校園裡你會看見一個個雪白的小雪人。圓圓的腦袋,大大的肚皮,笑咪咪的眼。在行政樓的斜坡上結了冰,就是滑滑梯了,我們輪流玩兒,“哎喲!”“啊!”這樣的尖叫聲不斷傳來。我們都被逗笑了!雪,留戀地落在嬌艷的紅梅上,歡飛在青翠的松林間。在雪的韻律中,紅梅,松林的點綴使其更加純潔。雪,悄悄的飄在樹枝上,落在草叢中,把大地母親裝飾得異常美麗,房頂,樹上都蓋上了厚被。瓊枝玉葉,粉妝玉砌,浩然一色,美極了!雪,洋洋洒洒的雪花好似一張潔白的網,一條美麗的婚紗。覆蓋了一切的一切。一時間,世界變得這麼至純至美。雪停了,人們在雪中留下的腳印就像一串串和諧美好的音符,它們在演奏着一首冬天的讚歌.地上純潔的雪沐浴着陽光享受着歡樂。白雪呀,你是上帝的天使,人間的春神,我的心靈與你飛到天堂。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二:李怡含

您正在瀏覽: 我與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