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雪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清晨,一陣陣清新的空氣伴隨着幽幽的菜香飄進卧室,我好奇地穿好衣服奔向窗前。原來,昨天夜裡下了今年的第一場雪。透過窗子向外看,外面一片銀白,一片片雪花漫天飛舞着。看到這一切,你會不由自主的想起童話故事裡美麗的銀色王國。

  上午,雪逐漸大了起來,如霧非霧,似煙非煙,整個城市都籠罩在白茫茫的大雪之中。遠遠望去,雪像小銀珠,像小雨點,像鑽石,像柳絮,紛紛揚揚得為我們掛起了一幅白茫茫的鋪天蓋地的大雪簾。透過厚厚的雪簾望去,遠遠的高樓大廈彷彿在霧裡,又宛如在雲中,顯得特別好看。看!那雪是仙女撒下的碎玉,是桂花樹上純潔的花絮,還是冬天特有的“蝴蝶”?

  雪降落在樹枝上,毛茸茸、亮晶晶的,像馴鹿探出的角。雪降落在房屋上,軟綿綿、白花花的,彷彿是王母娘娘賜給房子的毛毯。雪降落在大地上,涼絲絲、亮閃閃的,猶如古代接待皇上時用的地毯。

  雪,你潔白無瑕;雪,你是如此般的純潔;雪,你是所有人心中的嚮往!雪,你凈化了大地;雪,你給我們帶來了豐收的希望!

  我愛鳥語花香的春天,我愛酷暑難耐的夏天,我愛果實累累的秋天,但我更愛大雪紛飛的冬天。

  四年級:張申饒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