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下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寒風刺骨,下雪了,冰涼涼的。雪,飛舞在天空,如同片片羽翼飄落在湖泊中,輕輕的,在還沒結冰的湖上泛起層層漣漪。雪,潔白,如同那顆純潔的心的等待,旁邊的靠椅靜靜站在那。我站在窗邊,望着天上的雪,我在聽,聽你靜靜落下的聲音,聽你的訴說。和雪一樣我也在天上飛舞,那是因為尋找你的身影,你的雙腳滑過地面的痕迹,我在尋找,我在等待,等待你給我的溫暖。

  兩年了你說過你會回來,我相信了,但是,兩次的下雪,我兩次的等待。我累了,但是精神支撐着我,我相信你會回來。

  原諒我曾對你的誤會,出現在我的面前吧!我在後悔,後悔我沒體諒你,如今,再說也遲了。我最後留下了悔恨的淚水。

  在天堂的你在微笑,你原諒了我,我沒有好好珍惜你,當你離去才知道你的可貴,

  看!雪在下。那是我純潔的心,曾經被水沖洗過。斷了線的風箏掛在樹上,不會再飛。冰冷的天以容不下風箏的飛,也容不下我繼續的等待不要在等了,似乎沒有了意義。

  朋友,對你最重要的人要珍惜,不要再像我,不要後悔。仁至義盡就好。

  雪在下,下着,一年又一年。

您正在瀏覽: 下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