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晨,媽媽帶我到學校去的時候天空中就下起了雪花來了。

  我到了教室里,把書包放下就到教室外面去看雪花了。我伸出手去接雪花。有的雪花下到了我的手上。有的非常頑皮,明明要到我的手上卻腰兒一扭,跑到了別的地方去了。看來它在和我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來了。小張怡對我說:“這一些雪花怎麼有點兒像冰雹?”我說:“這不是冰雹,是雪花。你看它的形狀。”我又伸出手去接雪花。這時,一片雪花又落到了我的手上來了。於是,我又一次仔細觀察起來。然後,我對小張怡說:“你看這明明是雪花,你怎麼騙我是冰雹呢?你騙我是不是?”她說:“我沒有騙你,如果你不相信的話,可以再去接一些雪花來看看。”我就又伸出手去接。同時,我仔細地看了又看。是呀,真的有冰雹一樣的東西。

  觀察了一會兒,我和小張怡回到教室裡面去上課了。

  等到一下課,我就又衝出教室去玩雪了。我先做了一些雪球,然後,我找來了幾個同學打起了雪仗來了。我們先分了兩組,接着就打了起來。這時,雪越下越大,可是,我們全然不顧,還是照樣打着雪仗。

  可是,上課的鈴聲又響了起來,我們只好放下手中的雪球跑回到教室裡面去上課了。來到教室裡面,老師對我們說:“下雪的時候,請不要到雪地裡面去玩雪,等雪停了以後再去玩雪。否則會感冒的,因為這雪像雨水一樣。”

  又到了下課的時間,我們不可以去玩雪了,只能站在走廊上、窗口看別班的同學玩雪了。唉……

您正在瀏覽: 下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