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沉默的父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默的父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都說母愛是一股溫熱的暖流,溫柔而又充滿了體貼,那父愛就是一座高大的山峰,堅韌又充滿了關愛。

  母愛是水,父愛是山,這就是幸福吧,母愛永遠是帶給我們溫暖的,父愛永遠是沉默的。

  小時候,我體會到的父愛像杯濃咖啡,因為爸爸不愛說話,總是默默的為家付出,不求回報。

  還記得那次我發燒了,爸爸回到家連制服都沒來得及換,匆忙背起我,緊緊地摟着,飛奔到醫院,大雨如何傾盆我已淡忘,母親如何驚慌我亦模糊,只記得爸爸手心裡滲出的細汗和背上堅定的溫暖。

  一夜您都未睡,您坐在我身邊,靜靜的陪着我,好像我的保護神。

  父親如山,高大,沉穩,給我無窮的力量和愛

  長大了。我體會到的父愛像杯辛辣的白酒,因為爸爸嚴厲的眼神,讓我難以接受、又是一個晴朗的周末,本以為可以在家懶着,結果您執意要帶我去練自行車,我沒辦法只好不情願的去吧,我騎在車上,左晃晃右晃晃,一下子趴在了地上,您扶都不扶我,站在一邊說;‘快起來,堅強些’‘我含着眼淚,站了起來,一次一次摔倒,一次一次爬起,一次一次鼓勵,就這樣,我終於學會了嚮往已久的自行車,我也看見了爸爸臉上的笑容,父愛是沉默的愛,有時讓我快樂。有時讓我畏懼,

  其實父親也很‘溺愛我’,冬天怕我凍着,崔媽媽早些給我給我穿上棉衣,夏天又怕我熱着,每天都為我準備好涼開水,讓我上學帶着,真是應了那句;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裡怕掉了;有時我肆無忌憚的玩弄您,會把您弄痛,可您生氣后又笑了,因為您愛我

  我上學了,你開始擔心我的生活,成績考砸了。您不罵我,怕我更傷心,只是鼓勵我,讓我下次取得好成績,我惹禍了,您不會打我怕我委屈,把責任但在自己身上。這就是我的父愛

  父愛像一杯咖啡,苦澀而又醇香,父愛像一杯白酒,辛辣而又熱烈,但這沉默的父愛,其實很平淡,就像一杯白開水,你不知該怎樣去品味,但它永遠最貼你心,和你口味。

  吉林四平伊通縣伊通縣第十四中學初二:我是阿狸2

您正在瀏覽: 沉默的父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默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