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沉默的父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默的父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七歲。

  一個小女孩在操場上學騎自行車,沒有人教她,也沒有人扶她。所以她摔倒了。他的父親站在一旁,用他的冷漠的眼神看着她,她向他求助,他卻無動於衷。她哭了,她希望用哭聲和淚水來打動他,她知道他一定會於心不忍看到她——他的女兒這個樣子,一定會幫她的。可是她錯了,而且錯得很嚴重。他對於她的行為以及那無助的眼神,走了。頭也不回的走了。她很失望,於是就更大聲的哭。終於,她不再哭了,抹抹臉上的淚水,眼睛流露出了堅定的眼神。望着父親遠去的背影,她心中一陣寒酸。一步,兩步,父親的腳步聲依舊堅定。

  十五歲。

  頒獎台上,一個女孩從老師手上接過獎盃,開心的露出了她的笑容。台下的人個個手捧花環,走向她,簇擁她,她在這人群中尋找着她的父親。但是,人群中,唯獨沒有她的父親。她望向觀眾席,空蕩蕩的座位上只有她的父親坐在上面。她臉上的笑容頓時僵住,她與她的父親對視着,好像所有的一切都不存在,只有她和父親兩個人。許久過後,父親邁着堅定的腳步走上領獎台,從她的手裡一把奪過獎盃,交給後台的老師,就向門口走去。淚水不爭氣的從她的眼眶流下,可父親頭也不回的走了。一步,兩步,父親的腳步聲依舊堅定。

  今天。

  在這裡,有一個孩子在寫沉默的父愛。對了,這個女孩就是我。我的父親比較的沉默,所以,他給了我沉默的父愛。

  沉默的父愛,它將伴隨我走過一生。

  安徽蕪湖南陵縣三里鎮初級中學初一:李曉慶

您正在瀏覽: 沉默的父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默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