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沉默的父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默的父愛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父愛是山”,他有堅實肩膀;有人說“父愛是海”,他有寬廣的胸懷;也有人說“父愛是樹”,他有溫暖的雙手。在我的眼裡,父親的愛是默默地,他總是無時無刻守護着我,卻又不肯輕易表達出來。

  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六,太陽像金子般灑滿了大地。我的心情也隨着明媚的天氣好起來,在花園樓下奔跑起來,像一隻快活的小鳥。這時,我一不小心摔了一跤,膝蓋被地上的玻璃刺到了,鮮血湧出來,我疼得哇哇大哭。可是,周圍一個人也沒有,我只好擦了擦眼淚,腳一瘸一拐地朝家走去。回到家,我看見媽媽不在家,只有爸爸一個人在電腦前寫文章。我一瘸一拐地走過去,伸出腳給父親看:“爸……我的腳受傷了……”我想從父親那兒得到一點安慰的話語、關心的話語,可沒想到,父親只是冷冷地看了我的傷口一眼:“為什麼做事情總是那麼魯莽,不懂得學會謹慎……”聽着父親的嘮叨,我失望地來到客廳,一邊哭着一邊在藥箱里找葯擦傷口,我覺得此時我的心比傷口還要疼,想着沒有了媽媽的關愛,彷彿我的眼前是一片昏暗。父親一定是不愛我的,不然怎麼會對我那麼冷落。擦完葯便生氣地自己回房間,躺在床上傷心地哭着,不知不覺就進入了夢鄉……

  睡夢中,我覺得腳隱隱有些疼,便睜開眼睛,眼前的情景卻讓我大吃一驚:只見父親手拿着棉花和藥水,在輕輕地幫我塗抹傷口。他臉上的表情是那麼的憂愁:一會兒鎖緊眉頭,一會兒咬着牙關,手小心地幫我處理傷口。他是那麼的專心、認真,連我醒來了也都毫無知覺,一切都弄完了,父親的臉上終於舒展出了滿意的微笑……看到這兒,我的心顫了顫……

  原來,父親一直都是愛我的,關心我的,只是他的愛不同,他的愛是那麼沉默、那麼冷漠,但卻很偉大。這份沉默的愛,我會一直保留在心裡,並伴隨我成長!

  現在又是父親節了,今年的父親節該送什麼給父親呢?我的父親是一位低調的人,送花、送其他禮物他都不是很喜歡的,我想對父親說一聲:“爸爸!我愛你!”這樣更能夠表達我對爸爸的愛!

  東莞市黃江鎮第二小學五年級:劉璐瑤

您正在瀏覽: 沉默的父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默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