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梔子花開的季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梔子花開的季節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淡淡的,真的是淡淡的,卻讓我一瞬間體味到了一種別樣的馨香······ 

  ——題記 

  踏進考場,忽然回頭一看,您那疲倦卻略帶笑意的臉龐,輕輕的對經過您身邊的熟悉的同學揮着手,酸酸甜甜的味道漫上心頭。 

  您的形象一下子湧出來,太多太多的感動,溫暖着我的心。初見您時,您是那麼平凡,輕輕的和我打聲招呼后,便離開了。漸漸的,我發現,您對每一個學生都很好,您總是耐心地解答學生的疑問,在您心裡,沒有差生和尖子生之分。您是一位好老師,我們很慶幸能在小學的最後一學年遇上您。漸漸的,我發現,您對我們這些“瘸腿科”很重視。每次語文考試后,您都召集我們去辦公室分析試卷。雖然我們八個人不時地嘴裡說倒霉,可我知道,其他七個同學和我一樣心裡樂翻了天的。 

  可那一次,我哭了,我因為不相信自己的能力,而不敢去參加學校的知識競賽。您讓其他十四個同學在教室里準備,把我叫到教室外,耐心的引導我。從未見您如此急切又慈祥的目光,一霎那,我感覺,在您的目光中,我變得那麼渺小。我淚如泉湧,我好彷徨。最後,我終於鼓起勇氣走進了考場。此後,您比以前更關心我。您總會鼓勵我說:“一定要相信自己,你的成績不錯,只要有自信,一定會考出好成績的。你有能力衝擊饒平師範實驗中學,我們都相信你。” 

  即將踏進選拔實驗中學新生的考場,您對每一個學生都說了一些該注意的事項和鼓勵的話,您對我說:“鼓起勇氣,走出不相信自己的牢籠,客觀看待自己。在心裡好好默念 我能行 。不要緊張哦。”心,不僅僅是感動,還有一股強大的力量在涌動。我強忍着淚笑了。 

  您給我的,總是如星星般細小的關愛,卻又如星星般點綴我十三歲的天空,從您身上,我看到了一朵簡樸的花在綻放,默默無聞,卻沁香了每個人的青春!七月,梔子花開,您醞釀的芬芳早已蔓延開來······你如一朵梔子花,不需要華麗的外表,卻依然香溢我的心間······

您正在瀏覽: 梔子花開的季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梔子花開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