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含羞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含羞草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黑漆漆,黑漆漆!為什麼在我眼前從來是一片黑?從來就沒有光明……

  黑暗籠罩着我。自從一隻鳥兒抓起我把我送到這兒,我就再也看不見了。我恨死這鳥兒了,為什麼要這般對我?我沒幹壞事,我沒的罪過什麼,我只是一粒種子,一粒弱小的種子!“沙、沙、沙”聽着聲音,就知道是那討厭的蚯蚓來了。每次它一來,我身邊的泥土就會被他搞得天翻地覆,每次它以來,我就有些昏昏沉沉。

  “嘩、嘩、嘩“一聽這聲音,就知道是最愛我的雨水姐姐來看我了。每次它一來,我就會吃的飽飽的,每次它一來,我就能沖個澡。

  當一絲談談的微光投了進來時,我就知道是對我抱很大希望,最希望我成才的太陽公公來了。每次它一來,我的心裡就溫暖了,每次它一來,我就覺得我又長大了,眼前也不是黑漆漆的,而是一片光明。

  可這一次,當他們拜訪我過後,我就覺得極度的難受。我身上那件衣服突然收縮起來,越收越緊,而我的身體卻再往外膨脹!“唔——”我難受,我痛苦,我緊張,我要死了嗎?只聽“嘭——啪”的一身,那件衣服被撐破了,我由於疼痛過度,暈了……。

  “嘀——”“吧!吧——”我被這震耳欲聾的聲音吵醒了。揉了揉了惺忪朦朧的眼睛,咦?不會是在做夢吧?我看見了!我看見了!眼前不是那討厭的黑色,而是那美麗的藍色(天空)!還有許多新奇的事物呢!哦也!我發芽嘍!我不再是弱小的種子,而是一株小苗!

  “哈!哈!哈!”只聽見一串笑聲后,一陣強烈的光照射了過來,比泥土的光強烈100倍!難道這才真正是太陽公公的光芒?“小種子,你終於長大了!”當我還沒回過神來時,太陽公公已用更加強烈的陽光照射過來,我已睜不開眼睛了!

  接下來將是哪雨風、雷電的輪番轟炸,我也在艱難的考驗中挺了過來,長成了一棵小草。啊!我終於成為了一棵小草!

  “嘰,嘰!”當我正在享受午後的陽光時,一陣聲音傳了過來,平時只聽過雨聲,雷聲,蟲聲,這聲音還真沒聽過。我立即警覺起來。聲音漸漸逼近,我愈加緊張了,啊!它從我身上踏了過去!我的身體突然收縮起來,越收越緊,越收越緊,我很害怕,難道我又會有什麼不測?我發著抖,掙扎着,正當我做好死的準備時,我的身體突然有鬆開,我很疑惑。這時,旁邊一位小姐姐似乎看出了我的疑惑,突然開口了“小妹妹,你還不知道嗎?你是一顆特殊的草,你叫含羞草,一杯碰到,就會很害羞地埋下頭,把自己藏起來。”

  哦,原來如此,我並不是一顆噩運的小草,而是一顆害羞的小草。

您正在瀏覽: 含羞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含羞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