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梔子花開的季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梔子花開的季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微風送來陣陣芬芳,那是梔子的花香,夢幻的初夏,沒有憂鬱,沒有感傷,你我放聲歌唱,任心飛揚。 

  那真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夏天,上天把你安排在我身邊。你總愛穿一件印着碎花的連衣裙,微長的頭髮別在耳後,笑容始終伴你左右,那麼燦爛,那麼無邪。還有那明澈如水的眼眸,似乎總讓人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受。 

  “糟糕!語文本忘帶了,怎麼辦啊?!!!”這邊的我着急上火,那邊的你呢,依然是那麼沉着穩重,微笑着把手邊的一個本子遞過來,“我多帶了一個,送你吧!”依舊是淡淡的笑。“謝謝啦”“沒什麼的,我們是好朋友嘛,呵呵”那銀鈴般的笑聲,彷彿是人世間最美妙的音樂。 

  梔子花,好純,好美,一直你給我的感覺。記得我們曾手拉手來到一片小樹林里,你跳起輕盈的舞步,四周瀰漫了梔子花的味道。 

  夏天過去了,已看不到梔子花的影子,你也離開了,使這個原本甜蜜的季節因你的離去而留下了永久的遺憾。望着手裡拿的你做的梔子花,“你一看到它就會想起我的。”可它是假的,沒有真的清新純美,更不會有那種既熟悉又陌生的味道了。 

  微風送來絲絲寒意,彷彿在給我的熱情降溫,涼爽的初秋,只剩憂鬱,只剩感傷,孤獨的我四處彷徨。 

  下一個梔子花開的季節,你還會回來嗎?

您正在瀏覽: 在梔子花開的季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梔子花開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