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鯉魚的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鯉魚的夢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鯉魚們都有一個共同的夢想,那就是成為龍。身為鯉魚的我也不例外。

  從我出生的那天,我便在為成為龍的那天做準備。一天,媽媽告訴我,爸爸在追夢的路上倒下了……

  那夜,我不知道是怎麼睡着的,而且,我還夢到了爸爸……

  “孩子,不要難過,你要振作起來,連帶爸爸的夢想一起走下去。”爸爸在龍門前向我招手。

  “爸爸,爸爸……”我不管什麼夢想,我只要爸爸!我沖了上去用盡全身的力,跳躍着。

  是那麼近,近到觸手可及。卻又是那麼遙遠,遠道我絲毫感覺不到爸爸的體溫。

  就在我的指尖離爸爸只差一毫米的時候,他化作了沫影,消失了……

  夢醒了。

  淚流了一臉的,是誰說魚不會哭的?誰認為魚沒有夢,沒有夢想?

  夢想,卻又是那麼的殘忍。

  第二天,我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我要去見爸爸,要去實現夢想!

  於是,三年的磨練,我長大了,有一些本事。我帶着媽媽的祝福,來到了那個地方。那是個怎樣的地方?我無法表達,在我看來,這是一個美得凄慘的地方。因為我親愛的爸爸就是在這兒……

  想着想着,我又哭得稀里嘩啦的。

  “爸爸,你看到拉嗎?我來了,我會帶着你的夢想一起完成!”我好想大聲地喊出來,但這兒魚太多了,我只得在心裡默默地說。

  到了上游,許多魚已經在那等候,我這才見識到什麼叫做“魚的海洋”媽媽說過,只有七十二條魚能順利過關,變成龍。

  “Mygad,這裡好歹也有七十二萬條魚吧!什麼概念?萬中選一,真正的萬中選一!”

  “不要擔憂,相信自己,來,跟我來!”

  “咦,哥,你怎麼來了?”

  “別說那麼多,我們到前面去看看吧!”說著,哥哥變牽着我擠到前面。

  龍門裡傳來聲音:“誰能跨過這道八十丈的龍門,誰就能成為龍!”

  “八十丈?天哪,我最高也只能跳七七四十九丈!”

  “我也只能跳四十丈。”

  ……

  “要是能加在一起就好了!”我說。

  “好主意,你在我跳的時候,從我身上跳過去吧!”

  “哥哥,你……”

  “我沒關係。”

  於是我變成了第一個跳上那個龍門的鯉魚。

  我成為了龍,媽媽,爸爸,哥哥,你們看到了嗎?我的好哥哥,我的英雄爸爸,我摯愛的媽媽,你們看到了么?小鯉魚的夢想實現了,我一定不會忘記你們的……

  景德鎮一中初二:月罌馨

您正在瀏覽: 鯉魚的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鯉魚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