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爹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爹 標籤:老爹作文

小時候,我眼裡的老爹很會修東西,家裡有什麼東西壞了總是第一個找老爹,老爹也都可以解決。感覺老爹也很高大,修東西時不怎麼會流汗,身子高高的,我怎麼跳都夠不着老爹的腦袋。 

  老爹從來不會重視生日這個我們小孩子很重視的“節日”,我生日時也不怎樣表現,就是一個勁的叫我要努力學習,然後就去上網了,我的生日好像都是我母親在為我準備。 

  考上理想中學那年的生日,我特別期待,設想了幾千種慶祝的方式,希望老爹能有所表示,畢竟要上中學了。可是老爹就丟下一句話:“上中學了,好好努力,爭取考上好高中。”就跑到外面去了。那天我雖然裝作很開心的樣子,可晚上怎麼都睡不着…… 

  隨着歲月的流逝,老爹漸漸比我矮了,身子也變虛了,雖然做事情依然還有以前的那股衝勁,但是動不動就汗流滿面,運動一下就會累的走不動。前幾天我們家換節能燈,要改變壓器,老爹擺弄了好一會才弄明白,爬上凳子去換燈管時,老爹的腳都有一些顫抖,換完兩根燈管后,老爹的衣服已經濕透了。 

  老爹對我和家人的愛是深藏的,是老爹不願意,也不會表露而已。我們對母愛讚揚的不少,但對父愛,好像沒有聽到什麼讚歎的聲音,也許父愛更適合在不起眼的地方釋放自己的能量吧。 

  老爹現在的口頭禪是:“人老咯”,也許真的老了。

您正在瀏覽: 老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