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法代替的親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代替的親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這之前我並不把親情看得多麼重要、甚至有把它踐踏在腳下。 

 但當我有時靜下來仔細想想時,我會愧對我的心靈、愧對生育我的父母。 

 是他們在我最無助、最傷心、最痛苦、最失望時,給予我自信、鼓勵、安慰、幫助。 

 是他們一直在我身邊默默無聞的付出、從不會求取任何的回報。 

 即使他們有時會罵我、甚至打我,但是我很明確的知道、疼痛在我的身上發憷,卻在他們的心裡揪揪作痛。有時他們也會說些忤逆我的話,但我知道是他們在使用激將法使我振作起來。雖然有時我也會說些讓他們呢生氣的話語、做些讓他們痛苦的事情。但是他們對我的關愛從未減少、從未發生一絲一毫的改變。 

 十四年了,他們每時每刻都在我的身邊陪着我。有那麼的某一晚我未回家,他們也會在家裡坐立不安,四處打電話詢問我的情況。直至凌晨也未躺下。第二天他們用了最古老的方法教育了我--打!但我認了,那時我的眼淚不爭氣的流了下來,哭花了整張臉,他們那種懊悔的眼神我看的很清楚。但是我內心是熱的,因為他們之所以會打我是因為在乎我。身上的疼痛兩天便消失了、但內心的那股熱一直不會離去! 

 雖然他們會這樣來教育我,但是我並不恨他們,只為他們為我付出的一切、只為他們養育我多年、只為他們是我的父母! 

 我愛他們,拿命珍惜他們--

您正在瀏覽: 無法代替的親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代替的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