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對不起,老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老爹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我第一次給人寫東西,也可能是最後一次……包涵了,老爹。

  ——題記

  Sorry,老爹!讓你受委屈了!

  做女兒的說實話,你……哎,你真是個一無是處的傢伙!貪圖享樂,不知悔改,臉皮還厚。你說說你,是不是?自從你倒霉后,本家人們都以為從這次中你可以吸取教訓,從頭開始,踏踏實實的開始干出一番事業。可是你呢,不但不吸取教訓,整天混日子,親人給你的幾個錢都被你晃掉了,整天整日的嘴裡喊着:“沒錢沒錢!”但誰也沒見你干過一件事實,結果被家人們貶低的一文不值,你````你說你怎麼就不會知錯就改呢?

  Sorry,老爹!讓你理虧了!

  你這張嘴,真是````真是狗嘴裡吐不出象牙,而且喜歡放馬後炮。天天看到什麼新聞,報紙,就裝做很有文採的評論一番,看到有錢人闊氣開好車,穿好衣裳,就說別人的錢是歪門邪道弄來的,有時我都懷疑你是不是心理變態,而且,我最搞不懂的是,你好像跟毛主席前世有仇,總說他怎樣怎樣不好。

  “毛澤東挖了你家祖墳是吧!”爺爺實在忍不住發了火。

  “說毛主席不好的人,以後都會倒霉的。”姥爺一語驚人,看吧,你現在倒霉不正是應了姥爺說的話嗎?

  可你每次總裝做你什麼都懂的樣子:“你們懂什麼!你們是沒看書……”你張嘴啊,就會說歪理,不過你家唯一能和你爭論的只有我的吧,呵呵,誰叫我是你生的……

  “媽。我們去唱KTV吧!”

  “去什麼?聽你和你爸吵架就行了。”

  汗……哎,我說老爹呀,你就不能少說兩句嗎?

  Sorry,老爹!被我和老媽唾罵的日子不好熬吧!

  我知道你也有個苦,因為我看到過你落寞的神情,我明白你為了哄我媽高興的無奈心理,我知道每次被我罵過後的你,很痛苦對吧!老爹,我現在面對這樣的你,我也無能為力,我只能對你說這句話啊,因為現在我知道,你也並不是一無是處,不管怎樣,你永永遠遠的是我的老爹!

  Sorry了,老爹!

  昏黃的燈光,一盞離愁的街燈,被煙熏過的滄桑背後,是一世輕狂的榮耀。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老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老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