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找友誼的蹤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友誼的蹤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漫步在通幽曲徑中,周圍麥子的清香引起我無限的遐思。我屏住呼吸,努力地尋找着我們之間那不復存在的友誼的蹤跡……

  我親昵地稱你為zz,你也親昵地稱我為rr,還記得嗎?我們舒心的躺在長椅上,對視一笑。我們站起身握着手,一步一步的往前走。“我們的友誼永遠不變,在一起永不分離!”我們一起說。曾以為真的是海誓山盟,可我現在才明白,它只是十歲小孩子敷衍了事的言行罷了,雖然我們當時的確是抱着一顆真誠的心。

  那晚,我約你出來。“zz,你變了!”我低着頭。“我……我沒有,你們為……為什麼都這麼說?只有她們不這麼認為,只有她們!”zz坐在長椅上緊咬着袖口。“她們,她們全是不良少年,你不能跟他們學壞,不是說好的么!我永遠是你的rr,你也永遠是我的zz,難道……難道原來所有的那些海誓山盟都一下子化為灰塵,都……都一下子銷聲匿跡了嗎?”我大喊着。“她們,可她們是我的好朋友,如果那麼說,你……你是不是也認為我……我也是不良少年了呢?”我和zz眼睛里的淚珠都滾落在冰涼的長椅扶手上。“可你,你又不是不知道,那些……那些人是中學里的不良少年啊!”我抽泣了一下,“來,你去告訴她們,不再跟她們玩了,我們是永遠的同位,好嗎?”“不……不,我不能實現那個海誓山盟了,我認為我沒有變,只是多交了一些朋友,我們……我們絕交吧!”zz突然變換了一種口氣,隨後嘆了一聲氣。從zz的眼中,我看到幾分憎恨和無辜。“好吧,我不強求,希望多年後我們還是同位,zz……”我們都哭了,哭得很厲害。zz拿出了我們的瓷瓶,在長椅旁邊的地上一下摔個粉碎。我和zz跑到經常見面的路口,一句話都不說就都走了。

  我一下子睜開眼睛,從回憶中恍過神來。我想,瓷瓶碎片一定還在長椅周圍。我奔到長椅四周,從雜草中翻出許多碎片。“啊!”我的眼睛濕潤了。可是怎麼拼,也只是半個。這麼隱蔽的地方,外人怎麼翻也不會翻到。一定,一定是zz!

  是的,我們都在……都在尋找着我們之間已經不復存在的友誼的蹤跡!

您正在瀏覽: 尋找友誼的蹤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友誼的蹤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