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另類老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類老爹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另類老爹

  趙世超

  我老爹只不過是個普通的生意人,為何另類呢?請聽本人慢慢道來。

  我的老爹是個雙面派,他的那張臉真是像六月的天——說變就變呀!在生意上,臉色紅潤但毫無耐心,三分鐘,就給它gameover了;在輔導我學習時一絲不苟,兩眼瞪得滾圓,我不細心就一遍又遍的教,可有耐心了!

  就拿那次期中考試而言吧,我下了賭註:這會數學在98——100分,結果下來后發現僅只有95分,我一步一搖晃地哭喪着臉回到了家。老爹正在做生意,我一看,已通話一分了,快掛機了,便湊過去支吾吾地說:“老爹,我……只考了……95分!”老爹一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over了這筆生意。走過來,伸手要了試卷,皺眉說:“過來,我給你講。”說了好長時間……又說了一段時間的大道理,才算完。最後又回過來叮囑了幾句要用心、用心!

  才過30多秒,電話鈴響了,說:“沒空,卡了機。”我為他的執着、沉着而佩服。

  我的老爹讓人感覺是另類的,但對我的愛卻永不另類!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另類老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類老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