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濱江長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濱江長廊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說:“濱江長廊是一塊燦爛的明珠。”我步行在這條長廊上,來觀賞濱江長廊。

  早晨,濱江長廊起了一場白色的霧,景色蒙朦朧朧,昨天仰首的濱江長廊,今天變成了害羞的小姑娘,靜靜地躲在霧的懷抱里。霎時間,一絲陽光從天的一角透出來。漸漸地,淡淡地散去了。最後,霧終於離開了,不露一點痕迹。

  中午,榕樹披上金甲,陽光照在水面上閃閃發光,江水也變得熱烈了。濱江長廊充滿了熱烈的氣息。

  夜,終於來了。濱江長廊倆邊的燈亮了,像條個長長的白龍。我邊走邊看,那邊有在發煙花。走進一看。那是煙花燈。我上了閣樓,極目遠眺,看到了對面的韓江大橋,韓江大橋的燈真美啊。遠遠望去,綠色的燈光向上照着榕樹,像人間仙境;藍藍的燈光照着牆,使濱江長廊添上了美麗的燈光;這些燈照應在水面上。真是一副美麗的畫卷。

  這樣的燈照着這樣的樹,這樣的樹圍繞着這樣的燈,再加上江上遊覽的船隻,草地綠樹紅花,讓你感到像是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

  我愛你美麗的濱江長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濱江長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濱江長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