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俺的另類老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俺的另類老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俺的另類老爹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周天

  談起我的老爹,我給他的評價只有一個字——“傻”。有人會奇怪,你怎麼會用貶義詞來形容你那親愛的老爹呢?其實這個“傻”和別的傻還不太一樣哩!不信?請往下看:

  鏡頭一

  “兒子!我的眼鏡又丟了!”

  “兒子!我的手機也沒了!”

  “兒子,爸爸的剃鬚刀哪去了?”一聽老爸這好一通喊,我就知道,這老爹的的“糊塗病”一定是又犯了,他呀,就是這樣,東西到處亂放,比我還厲害,到找的時候還得我出馬,說他一句,他就一推六二五,把責任推了個乾淨,說什麼“都是月亮惹的禍”。先看眼鏡,剛才洗眼鏡時把眼鏡布不知放哪裡了,找到之後眼鏡又沒了,我過去一看,眼鏡不就明明在他手裡拿着嗎!真是“騎驢找驢”。再看手機,他打完之後就打開了電腦,手機就在鼠標邊上躺着嘛!至於剃鬚刀,“從古至今”都一直放在架子上,不曾有人動過。他呀!可真是個糊塗蟲,你說他傻不傻?

  鏡頭二

  “好兒子,一個同事讓我去修電腦,我一會兒就回來。你自己學習啊!”唉喲,我的老爹又學雷鋒無償修電腦了。如果這是個平常的日子也就罷了,可今天是我生日啊,天上還下着大雪呢!爸爸回來就病倒了,我埋怨他,他卻說,我在為國家做貢獻呢!唉!真是跟他沒有共同語言!

  怎麼樣,俺的老爹夠傻吧!

您正在瀏覽: 俺的另類老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俺的另類老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