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姐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姐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漂亮又愛學習的姐姐,她13歲了,喜歡兔子,喜歡唱歌、畫畫、彈琵琶。她很愛學習有不會的地方就主動問老師,別人說出她的錯誤她就虛心改正。她喜歡穿紅上衣、白褲子,長着紅櫻桃的嘴巴,紅撲撲的臉蛋,亮閃閃的大眼睛。 

  有一回,姐姐說:“咱們去遊樂園吧。”我一蹦三尺高地說:“好呀!”姐姐打電話給說:“媽媽,我和妹妹想去遊樂園,您和我們一起去好嗎?”姑姑說:“能行,把奶奶也帶上吧。”不一會兒姑姑就開車過來了,我們上了車,在路上,我看見了美麗的花草樹木,芬芳迷人的花引來了許多蝴蝶,花兒好像在給人們點頭笑。不知不覺地我們就到了遊樂園。 

  哇!遊樂園的人真多呀!有捏糖人的、有套圈的、有賣汽球的……姐姐和我去玩叢林飛鼠,我們坐了上去叢林飛鼠跑得飛快,嚇得我們抱着頭大叫,但有很刺激。下來后,心還怦怦直跳。我對姐姐說:“我想去塗色。”姐姐帶我向塗色那兒走去,我飛快地跑着,她也不甘落後地追着,到了那兒,我挑了一個娃娃塗色,姐姐挑了一個小兔子塗色。我把那個娃娃的頭髮塗成金黃色的,嘴巴塗成紅紅的,眼睛塗成黑亮亮的,給她塗了一件淡紫的裙子,還給她帶了一個小耳環,結果下來,那個娃娃簡直太漂亮了,姐姐的那個兔子也塗得很可愛的。然後,我們帶着塗好色的東西去找奶奶她們,姑姑說:“不早了,咱們該回去了,有時間再來玩吧!”走的時候我們有些依依不捨地上路了。 

  真是快樂的一天呀,我喜歡和姐姐一起玩!

您正在瀏覽: 我和姐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