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類保護資源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保護資源吧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水是生命的源泉,是哺育大地兒女甘甜的乳汁。所以,人類應該盡自己的力量去保護水源,維護生態平衡。

  水是寶貴的。記得有一次,因為我太貪玩,媽媽把我鎖在家裡。我獨自在家,覺得無聊,便拿着水槍朝樓下的過路人噴水,不一會兒,媽媽給我準備的冷開水被我噴光了。過了片刻,我口渴得厲害,想找水喝,可是沒有水了,急得我團團轉,好不容易在冰箱里找到了半瓶可口可樂才解了渴。從此以後,我懂得了水的寶貴。

  人們離不開水,河流中的小動物更需要水。但是由於人們不注意保護水源,大多數河流都受到了污染,許多小動物因此遭到了悲慘的命運。

  星期天,我做一個試驗,把兩隻透明的瓶子分別裝進了水,不同的是:一瓶裝的是清水,一瓶裝的是渾水。然後分別放進了一條小魚和一隻小蝦。開始兩“家”熱鬧極了。可是二天過去了,小蝦“家”受到污染了。到了下午,小蝦終於離開人世。小小的身體浮在水面上。

  在此,我替小生靈們向全球發出呼籲:“人類,請你們保護水源衛生,共同為保護生態平衡做出貢獻吧!”

您正在瀏覽: 人類保護資源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保護資源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