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和姐姐玩燒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姐姐玩燒烤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

  今天,陽光明媚,尉藍的天空中漂浮着朵朵白雲。爸爸帶着我來到了奶奶家。下午,我和姐姐趁着大人們睡午覺的時候,偷偷溜到了外面玩燒烤。

  我們來到一塊空地上。我負責找稻草,姐姐負責燒火。然後我們從家裡拿來了幾個紅薯,放到火上烤。過了不久,紅薯的香味撲鼻而來,正當我們準備美餐一頓的時候,傳來了爸爸的腳步聲,嚇得我們丟下紅薯,拔腿就跑。等我們回來的時候,可憐的紅薯已經成了小狗的玩具。看了真讓人哭笑不得。

  這時,媽媽下班回來了,他看見我們倆狼狽的樣子,還有小狗嘴裡叼着的紅薯,一下子就明白了大半,說:“你們兩個真不錯啊!把地弄得這麼乾淨,還幫我烤了個紅薯。真是辛苦你們了呀!”我們聽了,都不好意思的笑了。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和姐姐玩燒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姐姐玩燒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