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姐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姐姐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在我的記憶里,姐姐就是一直出現在我身邊的人。雖然我們兩個之間相差八歲,可是卻從來沒有感覺我們之間有隔閡:我們互相敬愛,互相嬉鬧,有時甚至會毫無保留地將心事都告訴對方……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因為我有一個姐姐。 

  那一天,我和姐姐一起出去玩,旁邊還跟着媽媽。我玩瘋了,四處亂跑,恨不得飛起來!為了以防我出事,媽媽讓姐姐跟在我身後看着我。但是即使是姐姐在我身邊,我依舊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走到了水池邊往下看。我沒有意料到,後面竟會有一個人高速奔跑着,而且還撞到了我。 

  那一刻我只感覺到我的身體一點一點的傾斜着,我整個人與水面的角度正在逐漸縮小,我彷彿看見了我自己躺在醫院裡搶救。終於我從驚嚇中恢復了意識,我下意識地大喊:“姐姐,救我!”姐姐回過頭來,拚命跑到了我身邊抓住了我的小手,把我往前一拉。 

  我被摔了一下,但總比摔在水裡溺水強啊!我睜開雙眼,發現姐姐躺在我的左手邊,左手手臂上還有一小個傷口。我被嚇得哭起來,媽媽聞聲尋來,看見姐姐躺在地上也被嚇了一大跳,可是媽媽就是媽媽,一下子就鎮定下來了。“你快說說,怎麼回事啊?”面對媽媽的問題我無從所答,我咬着嘴唇,怎麼也沒有回答。這時,姐姐坐了起來,笑着對媽媽說:“沒事的,就是剛才有個小孩跑過來撞了我一下,重心沒調整好就摔了一跤。妹妹是因為看見我摔倒以後沒睜眼,才被嚇哭的。” 

  我驚愕的看着姐姐,一句話也說不出來,那一刻我從未有過的堅定:世上除了我的爸爸媽媽,姐姐就是最愛我的人了!後來姐姐的傷口是癒合了,可是卻留下了一個永遠無法磨滅的疤痕。 

  於是我在也沒敢在水池旁邊探出大半個身體看水了。往後一看到姐姐的疤痕,總有愧疚的感覺,但是我無法用言語去表達,只能對姐姐說一聲:“對不起。” 

  姐姐,謝謝你!姐姐,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和姐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