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姐姐《修改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姐姐《修改稿》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國的生育計劃,讓大部分的孩子只擁有三口之家。與眾不同,我擁有一個四口之家——除了父母,還有一個家人是我的姐姐。 

  那一天,我也忘了是什麼日子,好像是我的生日,為了幫我慶生,所以媽媽帶我和姐姐去遊樂園玩。我太興奮了,用着好奇的眼光打量着這個我第一次來的地方。可是這種活力維持了沒多久,我就感覺到了擠在人群中的悶熱,媽媽只好給我去買冰淇淋吃。為了以防我出事或者走散,媽媽就讓姐姐帶着我在水池邊等她。我天生就大膽,尤其還是媽媽不在了,我就像山中無老虎的猴子一樣上躥下跳。果然媽媽最擔心的事發生了——我趁着姐姐不留神,站在了水池邊探出了大半個身子往下看。顯然我忘記了我身處在這個人多擁擠的遊樂園裡,我也忘記了在這種地方難免會被人撞一下。這一撞可不得了,我徑直往水裡栽去。那一刻,我感覺到了從未有過的恐懼,我彷彿看見了自己躺在醫院裡,身邊圍着一大堆的醫生和護士為我搶救。不行!我從恐懼中恢復了意識,大喊到:“姐姐,救我!”姐姐這在驚慌失措的發現了我,她很快回過神來把我往前一拉。 

  我被摔在了地上,但這總比摔在水裡溺水強啊!我睜開雙眼,身邊圍着很多好心的過路人問我:“小妹妹,沒事吧?”我坐起來搖搖頭,才發現姐姐躺在我的左手邊,左手手臂上還有一小個傷口。我那時候還沒有見過血,以為姐姐就要不行了,被嚇得哇哇大哭起來。媽媽拿着冰淇淋聞聲尋來,看見姐姐躺在地上也被嚇了一大跳,可是媽媽就是媽媽,一下子就鎮定下來了。“你快說說,怎麼回事啊?”面對媽媽的問題我無從所答,我不知道該怎麼和媽媽解釋。這時,姐姐坐了起來,笑着對媽媽說:“沒事的,就是剛才有個小孩跑過來撞了我一下,重心沒調整好就摔了一跤。妹妹是因為看見我摔倒以後沒睜眼,才被嚇哭的。” 

  我驚愕的看着姐姐,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姐姐從來沒有撒謊過,可是今天她卻為了我說了一個美麗的謊言! 

  雖然後來姐姐的傷口癒合了,但是留下了一個永遠無法磨滅的疤痕,在白嫩的手臂上顯得十分猙獰。這個疤痕無時不刻地提醒着我當初發生的一切,讓我內疚至今,我再也沒敢在水池旁邊探出大半個身體。 

  姐姐,雖然她不像媽媽那樣呵護着我的心靈,也不像爸爸那樣給我足夠上學的錢,但她隨時隨地準備着救我,不惜受傷、不惜疼痛。我慶幸我有一個姐姐,一個愛我的姐姐。

您正在瀏覽: 我和姐姐《修改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姐姐《修改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