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姐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姐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姐姐是從小一起玩到大的,我們是親戚亦是朋友,無話不說的那種。可是就因為這樣我們經常呆在一起,以至於大人會常常拿我和她比,有時我真不明白,這樣比來比去有什麼意思呢?可是沒辦法,嘴長在他們身上… 

  我和姐姐是完全不同的兩種人,我呢,是那種喜歡玩,比較調皮的人,而姐姐呢,屬於比較文靜的那一種,所以我們兩個人的性格完全不同,也沒有什麼可比性,出去玩的話總是姐姐在身後照顧我,而大人總拿我們的成績作比較,我的成績總沒有姐姐的好,所以大人總用她和我比,這一點讓我很不開心,終於有一天我爆發了…· 

  那天,我和姐姐說,姐姐我們絕交,大人總那我們兩個人比,我壓力太大了,姐姐只是笑笑,並沒有說話,我看了看她,差點就心軟了,不走了,但我最後還是跑出了屋子,天知道,我當時有多麼的難過,可是,我也不想大人再拿我和姐姐做比較了,這樣對我不公平。 

  果然後來幾天,姐姐並沒有來找我,一直都是這樣,一直都是姐姐包容我,一直都是我任性,那幾天我想了很多,覺得我這樣做,其實對姐姐也是非常的不公平,因為這一切都不是姐姐的錯,既然大人要說就讓他們說好了,畢竟我和姐姐是朋友啊,怎麼能受外界的影響而影響友情呢? 

  在那之後,我和姐姐變成了好朋友,好姐妹,從那以後,再也沒有什麼誤會能使我們不信任對方,我們還像從前一樣一起玩,一起鬧,遇到事情一起解決。

您正在瀏覽: 我和姐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