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姐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姐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姐姐,和我是雙包胎。我和她之間的小故事多着呢,現在請聽我給你幾個吧。

  她,和我的長相呀,也有一點差異,不過仔細看也差不多的。如果提到生活、學習中,我們的差異大了。

  一、性格不同。我,有點內向,不太愛表現自己,而姐姐性格和我完全不同。她說愛笑,打打鬧鬧,挺活潑的,哦,這是我們一個很大的差異。

  二、愛好不同。姐姐喜歡數學,數學成績很好,做起題來呱呱叫,我不得不向她學習,在數學上,我很佩服她。我喜歡語文,任職班上語文課代表,語文成績一直在班上前列,姐姐也在我後面。愛好不同,也使我們有了互相學習、互相趕超的好習慣。所以,我們倆的成績一直是半斤對八兩??差不多。

  ………

  當我遇到不會的數學題時,姐姐都能“滔滔不絕”的給我演講。一直到我弄明白,所以,我也挺感激她的。不過,我也有不服氣的時候。

  鏡頭一:家裡來客人了,客人見姐姐比我矮7、8厘米,就以為我是姐姐,我雖然表面上搖頭,指着姐姐,可是此時我心裡早巴不得我是姐姐呢!哎??

  鏡頭二:寫完作業,我突然想:姐姐只比我大五分鐘,就一小會兒,我就得叫她一輩子姐姐!為什麼!想來想去,都怨媽媽,早生我該多好!………

  呵呵,就告訴你這幾個吧,如果你還想聽的話,那我們哪天上QQ吧!

您正在瀏覽: 我和姐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