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不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不哭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為什麼,每天早上起來的時候,視線都被一層蒙蒙的淚水覆蓋著。沒有哭泣,但眼眶總是濕潤;沒有受罪,但雙眼總是掉淚。或許我真需要好好地睡上一覺,讓那些莫名其妙的淚水地睡夢中漸漸死去……

  今天的陽光也算明媚,比起前些天那陰風陣陣的“鬼天氣”要好多了,整理整理桌面的書籍后,我便開始了一天的生活,父母們早已出去工作了,只有我,這個大懶蟲到現在才起床。吃過早餐后,我便到屋頂上去晒晒太陽。

  屋頂的環境比屋內的要好得多,清快涼爽,通風透氣;每次放眼望去,都有一種猶如詩人杜甫的詩句: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感覺。或許正因為可以“一覽眾山小”,所以生活的很多事情也便盡收眼底吧!

  附近地區都是些沒有讀過什麼書,懂得什麼知識的人們,所以也便不懂得什麼愛護不愛護環境的,即使這樣,也不算什麼,最令人感到悲憤的是那些“明知而偏要為”的人,那才叫“罪大惡極”。也正因為有這樣的人存在,所以大量的樹木被亂砍濫伐,而那些花草也難免遭受踐踏;可憐的小植物,才冒出一個小腦袋就已經被無知的人們踩得不成模樣了。

  眼前的這條小河本來是村裡的那些小夥子們最愛去的,但現在他們已經不去了,也不敢去不想去了,因為他們的天真活潑早已被那些無知嚇呆,被那河裡一大堆,一大堆的生活垃圾給覆滅,給深深埋葬了!

  看着眼前一幕又一幕的悲哀,眼淚只能靜靜地跟着夢裡那莫名其妙的淚水旋轉,想必人類的悲哀不止這些吧?天,在不知不覺中慢慢地陰沉下來,或許它也不再願意看到人類的可悲了吧?回到屋內,窗外那陰沉的天空早已墜落得淋漓盡致了,深沉的空氣壓得我喘不過氣,我的情緒已經愁緒化了。瞬間,漫天的雨點紛紛揚揚地從天而降,或許這是老天感傷而下的“淚水”吧!

  望着那純潔的“淚水”洗刷着世間的紛繁與暄囂,憐聽着愁絲的自由弦動而奏響的一曲曲散落的音符,內心又是一陣陣的震撼,心靈亦只能靜靜地在接受洗禮……

  或許這種不知名的悲傷早已經被人們忽略得一乾二淨了吧!這才點醒我,為什麼睡夢中會有淚水?難道這不是那些無知的人們演的戲,種的果嗎?淚水因無知而流露,冥冥的生活中,我們不哭,卻有淚水的溢出;即使我們不想哭,但卻有人在冥冥中製造淚水的存在;不哭,悲傷卻顯得那樣頻繁,複雜!

  可以不睡在夢裡嗎?因為夢裡有淚水,但如果有人醒着的話,那就請幫忙阻止那些淚水的泛濫,可以嗎?有人願意一起去阻止那些淚水,那些悲傷嗎?可以的話,那就請儘早地去行動,去改善……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不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不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