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黑夜,慢慢無際的黑夜,整整的籠罩住了這片溫馴的大地。一點昏黃的燈光根本無法喚醒這死一般的孤寂和冷清。 

  世界睡著了,像個疲勞的孩子,白晝的喧鬧和繁華被拋棄了,甚至還可以聽到啜泣。 

  世界睡著了,你是否還醒着?...... 

  那是一雙讀不懂得眼睛,緊緊的盯着東方,隱隱發光。誰也不知道,他是在享受黑暗的凄清,還是在等待黎明的破曉。 

  我,那似乎就是我。那隻在黑暗裡獨自一人卻不孤單的生靈——貓。從心底里用力在成長堅硬的大道上倔強的想要印出腳印,那是金燦燦的過去,前方是未知的明天。 

  我就是這樣一隻貓。 

  我從來不服從別人的強制,也從來不改變自己的道路。有人說,個性;有人說,這是頑固。個性也好,頑固也罷,我從來沒有去追求。有時候,連自己都不清楚自己要什麼,知道的,只是不後悔的記憶。 

  我會一個人想哭的時候哭,想笑的時候笑,變化無常。有人說這是自然,有人說這是乖戾。自然也好,乖戾也罷。我從來沒去思索過,無論怎樣它對我來說沒有任何意義,那些東西對我來說早已過去,就算在前一秒發生也僅僅是過去。 

  我不是一個無拘無束的生命,我有自己的責任,我有自己的信念。對人的,對事的,我還在世界之中。有人說,這是懂事;有人說,這是老練。懂事也好,老練也罷,我從沒有刻意要求自己。只是因為相對的獨立和責任一體對我來說是真正的自由 

我會固執的用糖果花掉悲傷,我會像瘋子一樣在世上亂闖亂撞。有人說,這是天真;有人說,這是幼稚。天真也好,幼稚也罷,那是不經過大腦的動作,我不會扔掉,失去了也不會覺得可惜。 

  一直在黑夜裡堅定行走的貓,一隻從未清楚的知道過自己在追逐什麼的貓,一直不被左右永不回頭的貓,一直莽莽撞撞風風火火的貓,一直痛苦並快樂着,彷徨又堅定的,矛盾的貓。 

  我,是貓。

您正在瀏覽: 我是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