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恆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回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遙遠,葵大把的金黃,遼望,雨後湛藍的蒼穹,純白的飛鳥,殷紅的落日,跳躍着,揮灑着,尋尋覓覓,又一天的記憶。

  夕陽在遠方勾畫著雲朵的輪廓,涼風習習,灑在臉龐,劃過指尖,吹亂冬意懵懂的臆想,夜色蔓延着,席捲了天空。音響里的歌聲悠揚,對夏的念想充盈着腦海,攜着回憶,飄往遼遠的曾經……

  站定,微笑,咔擦,畢業照,在耀眼的陽光中生成,看着照片上一個個熟悉的笑容,不敢相信的定定的看着,昨天我們還並肩走過童年的小尾巴,原以為時光會永遠,可此時,我們就要說再見,多少不舍積壓在心底,帶着互相的祝福,良久,揮手說再見。

  如今三九天,冰涼的大地促使路上的行人加快步伐,一刻也不願停留,駐足在廣場的階梯,看着蹦床上一個個活潑的身影,招牌上的“十二歲以上不準入內”,似乎在笑我,眼角濡濕,思緒洶湧着奔來:曾幾何時,我忘記微笑,已尋不回笑容里洋溢着的純真;曾幾何時,童年離我漸去,簡單的心思變得複雜,甜甜的時光變得苦澀。日出日落,年年月月的輪迴沒落了我心底小小的快樂。

  我想將那歲月定格,可畫面沒有了生機,所以,過往流動,連接着,拼成一部動感的影片,在我的記憶中,永遠播放着,我給它,取名為“回憶”。

  山東省臨沂市平邑縣賽博中學初二:汪聰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