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孤獨的歲月里,我們不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歲月里,我們不哭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孤獨的歲月里,我們不哭

  聖誕節快到了,窗外燈火通明的,洋溢着溫暖的氣氛,儘管這溫暖不屬於我。

  特地為狗狗買了一張最精美的賀卡,用金筆畫了圖畫,還寫了一首詩。我說,雖然歲月流轉,我們分道揚鑣了,但是,你是我的Best friend,永遠。知道狗狗最貪吃啦,還千挑萬選了一盒巧克力,準備送給狗狗的。好開心,因為我覺得這就是我們友誼長存的明證。

  給狗狗打了個愛心電話,本來想聊一聊,但是狗狗正和別的朋友玩呢,不想接。

  至此,我還能說什麼呢?鼻子猛地一酸,眼淚流了下來。

  原來,懷舊的人,從來就只有我而已。六年,我是多麼不舍這種耳鬢廝磨的友誼,它曾是我生命的一部分,但是,卻被別人如此洒脫地隨手丟進垃圾桶。才過了半年而已,所有的溫存所有的懷念所有曾經走過的風雨同舟的歲月,全都灰飛煙滅了。應該釋然,因為,曾經擁有吧。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人生,就算,我們再不舍,離別,也是命中注定的詛咒。再多的悲傷都能風乾,再多的溫暖都能褪色,還剩下多少不能遺忘的呢?漫漫人生路,我望着她一去不回頭的背影,那如此決絕如此冰冷的背影,能給予的就只有祝福而已。

  朋友,我們曾經是那麼平凡而快樂着,就算在街頭分牛腩吃都可以吵得不可開交,但是,當我要離開你的時候,我卻情願可以回到以前那中純真、簡單但幸福的生活。

  也許吧,因為離別是必然的,我們何必耿耿於懷?雖然,那些同甘共苦的日子大家都忘了,但是,並不代表在以後我們不能譜寫更壯麗、更深情、更感人肺腑的樂章。離別是痛苦的,但是當我們高舉起高腳杯歌頌離別的時候,我們的胸中要氤氳着快樂,而不要有一絲一毫的悲傷。要獨自擔起行囊了,要獨自迎風了,也許冷冽的雪天再也沒有朋友可以溫暖你的心,但是,把快樂帶給她們吧!就當是離別的留念。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孝而親不在。”父母要走的,“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朋友要走的。

  微笑地面對離別,把真實的苦澀埋葬在心靈的深處,那樣,才能讓大家,包括你自己,可以心無羈絆,可以享受幸福。揮散了心中的陰霾,才發現,窗外依然陽光燦爛。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歲月里,我們不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歲月里,我們不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