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畢業,我們不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我們不哭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畢業,我們不哭 

  偶然路過母校,看到那張寫滿新生名字的紅紙告示,行色匆匆的臉上泛起了一絲懷念。七年前,也是一張紅紙告示,只不過,上面有我們的名字。 

  那時我們緊緊拽着大人們的手,走進那個陌生的教室,身邊是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我們怯怯的向彼此伸出手,然後緊緊的的握在了一起…… 

  曾經的我們平時不知道努力,考試前臨時抱佛腳,考好了就像大病初癒,活蹦亂跳,考不好就大呼上天不公,然後化悲憤為動力,像模像樣的“頭懸樑,錐刺股”一會,幾天後就又鬆懈下來了。 

  曾經的我們不知憂為何物,每天喜歡兩三一幫聚在一起談天說地,熱衷於上課傳紙條、搞地下活動,當接觸到老師的眼神時,馬上裝出一副認真學習的樣子,在老師微怒的關注下看起書來。 

  曾經…… 

  就這樣,匆匆的時光車輪在不經意間滑走,剩下的就是小升初成績單、錄取通知、畢業典禮和即將各奔東西的大家。我們曾經都無比期盼初中生活,可當離別這一天真正到來時,我才認識到,我們遠遠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堅強。 

  畢業典禮上,每個人都在同學錄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有女生早已泣不成聲,沒哭的人眼圈也都是紅紅的,曾經一再嫌我們不好管理的班主任此刻也有些激動。大家在這個時候,都很默契地沒有發言,場面有些尷尬,越來越多的人哭出了聲。 

  班長拿起了話筒,沒有過多的言語,她說:“六年裡,我們一起走過了不少風風雨雨,我們曾一起笑過、哭過,分別在即,我知道大家都有不舍,可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所以,不要哭,我們說好,要常聯繫啊!” 

  …… 

  畢業,註定了要向過去再見和向未來邁進,班長說的對,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說不定在未來的某一天,我們還會再見,所以,朋友,讓我們珍重、再見。

您正在瀏覽: 畢業,我們不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我們不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