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包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包餃子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學包餃子

甘肅臨澤  曹庄小學

  黨生育 

   星期天早上,媽媽對我:“今天中午我們吃餃子吧。”我一聽便高興地跳了起來,這時媽媽卻說:“先別高興,這回你得自己包;要不,你就不準吃。”這下我可着急了,包餃子我可不會啊!但又想吃到那香噴噴的餃子,還是答應了。

  媽媽準備好包餃子的材料后,我就來到面板前和媽媽一起包餃子。哪知道包餃子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捏這邊,那邊的餡有冒出來;捏那邊,這邊的又冒出來,於是我乾脆用手兩邊一起捏,結果兩邊沒有露餡,“肚子”卻破了,只好再拿一塊麵皮補上,放到那兒和媽媽包的一比,我真的不想再包了。媽媽好像看出了我心思,於是就對我說:“做事情可不能半途而廢啊!”我心想:“對啊!如果來年包餃子都學不上,還能幹什麼呢?”於是,我學着媽媽包餃子的動作,先把餃子皮放在手心,餡不能放得太多,順着皮的邊慢慢的向里用勁捏,直到合了口。就這樣連續的包了好幾個,越包越熟練,越包越好看,心裡可高興了。

  吃飯的時候,我專門找我自己包的餃子吃,可香了。

(指導老師:張麗紅)

您正在瀏覽: 學包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