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包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包餃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媽媽說:“今天我們全家都休息,我們一起來包餃子吃吧!”

  我聽了高興的跳起來說:“好呀,好呀!我也要學包餃子。”

  於是,媽媽去菜市場買來了包餃子的材料:有鮮豬肉、韭菜、餃子皮、大蒜、生薑……

  媽媽先把買回的豬肉洗乾淨,再用刀切成小方塊,放進絞肉器里把肉絞好了。接着把韭菜、生薑、大蒜、還有別的佐料都準備好了。

  我在旁邊看着問媽媽:“還有多久才可以包餃子呀?”

  媽媽說:“好了,好了,現在就可以包餃子了。”

  我看見媽媽左手拿起一塊餃子皮,右手拿起勺子舀了一勺子餃子餡放在餃子皮上,不知怎麼折了幾下,一個漂亮的餃子就放在盤子里了。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做起來,可是包出來的餃子難看極了。

  姐姐和爸爸看見了說:“恆恆你在包肉疙瘩嗎?”

  我不好意思的說:“人家還剛學嘛。”

  媽媽笑了笑說:“恆恆包的時候肉餡不要放的太多,折的時候也是有方法的。”

  我按照媽媽說的方法去做,不一會兒一個餃子就包好了。

  姐姐、爸爸看了笑着說:“不錯,這才是包的餃子嘛!”

  吃晚飯時我吃着自己包的餃子,心裡覺得今天的餃子特別香,特別好吃!

  湖北宜昌夷陵區三峽小學三年級:梁宇恆

您正在瀏覽: 學包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