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寒假記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記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北風呼呼的刮個不停,刮折了樹上的枯枝,刮飛了路上的塵土。我坐在窗前看着這情景,再想想爸媽在外打工的日子,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受。

  風越刮越大,回頭看看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爸爸和佝僂着身子帶病為我做鞋的媽媽,我不禁陷入了沉思:爸媽為了我,為了這個家,付出了多少心血,起早貪黑的外出打工,額上又添了不少皺紋,媽媽的病也越來越嚴重了。想想我那可憐的分數,真是無法面對他們,覺得很對不起爸媽,也更加覺得自己的不爭氣。想到這裡,淚不知不覺的流了下來。

  風更大了,我的心像刀割一樣,我再也不敢去看爸媽憔悴的面孔,面對他們,我只有自責和愧疚。恨自己太無能,無法給父母一個滿意的成績,無法讓父母對我放心。在向窗外望去,風已經小了許多,幾隻小鳥在試着飛向高空,可是風還有點猛,一次次飛向太空,有一次次被阻隔回來,鳥兒們並沒有泄氣,一次又一次的試飛,終於,它們飛向了天空,傳來一陣鳥叫聲,好像在慶賀成功。

  此時我的心情也平靜了許多,看着在空中自由翱翔的鳥兒,心想: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我都有堅持到底好好學習,絕不再辜負父母的期盼。

  風停了,看到路上來來往往的人們,看到在空中自由飛翔的鳥兒越飛越高,我想它們去遠方尋找希望的吧,此時我對自己也充滿了信心。

  民樂縣洪水中學初二:**

您正在瀏覽: 寒假記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