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bye,蚊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bye,蚊子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的齒輪轉了一圈,我們又告別了那炎熱的暑假,生活也漸漸步入正軌,開始把所有的精力投入到緊張的學習中。每當我回憶起今年夏天裡滅蚊趣事,我都會忍俊不禁。

  那正是蚊蟲肆虐的一個月,我們全家被擾得寢食難安。於是大家紛紛獻策,媽媽提議像往年一樣點蚊香,可是不知是不是蚊子也會與時俱進,這些讓人恨之入骨的蚊類仍然頑固地在我家的各個角落嬉戲。他們得意洋洋地在我耳邊發出刺耳的“嗡嗡”聲,好像是在挑釁,又好像在嘲諷。A計劃以失敗告終。

  A計劃不行,還有B計劃。爸爸從超市裡買來一堆殺蟲劑,什麼“槍手”“超威”,真是應有盡有。嘖嘖,真得好好滅滅你們的銳氣!這個計劃畢竟不是長久之計,剛清靜了幾天,蚊子又猖狂起來。哎!這蚊子不知道吃了什麼抗生素。B計劃徹底失敗!

  於是,我們又買來幾個電蚊香,可這簡直就不堪一擊,造型雖然時尚,可它太過於“優雅”,根本就不見成效,我只好使出我的“殺手鐧”——電蚊拍!我“全副武裝”,手持電蚊拍在家裡忙來忙去,不知是不是這個方法太過遲鈍,還是這些蚊子過於狡猾。要麼這些老奸巨猾的蚊子落到天花板上,讓我望“蚊”興嘆;要麼就東躲西藏,無影無蹤,讓我干著急;要麼還沒等我下手,他們早就吃飽喝足,拍拍屁股閃了。最終,我只好無功而返。

  這些“害人精”怎麼軟硬不吃啊,可總不能等着他們自生自滅吧。無奈之下,爸爸只好買來幾個大蚊帳,把床罩得嚴嚴實實,這個辦法用了沒幾天,也“流產”了。因為每當我們打開蚊帳,上床睡覺之際,他們就乘虛而入,不安分地在我耳邊鬧着,最後還是把我叮得“遍體鱗傷”。

  我家的“蚊災”足足鬧了2個月,這期間,這群該死的蚊子常常把我們弄得心煩意亂。夏天終於熬過去了,蚊子們,現在也該說“bye?bye”了!

  湖南省邵陽市邵東縣兩市鎮三中171班初二:彭恬

您正在瀏覽: bye,蚊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bye,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