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學游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游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平靜的星期6,我一早起來就聽見爸爸媽媽在議論什麼事情。我穿起衣服急沖沖的跑過去問他們在說什麼。我就問爸爸今天可不可以教我游泳,我看見別人會游泳自己也想學會游泳。爸爸說“好啊,想學是好事。”我們吃完中午飯就出發了。在路上的時候我就在想我游泳的時候會不會嗆水,會不會淹死。媽媽給我說“怎麼可能,你爸爸會游泳他會幫你的。”我就沒想那麼多了。我們來到游泳池我們就急沖沖的進去,因為我好期待學會游泳的感受。我們進去換好衣服以後爸爸就急沖沖的跑出去猛地一跳,濺起了好多的水花。爸爸讓我跳下去,我看了看游泳池的水很深還差一點點就可以把爸爸淹完了,所以我不敢跳。爸爸有說了一些鼓勵我的話,我又想了一會兒,我想要學游泳必須要過這一個步驟。我也跳了下去,我在水裡嗆水的時候那種感覺是說不出來的難受啊。爸爸見我嗆水一把把我拉了起來。我差點都哭了,我忍住了,爸爸說“每人學游泳的時候都會嗆水的。”休息了一會兒我有繼續開始練,爸爸先叫我練習跳水直到跳下去不在嗆到水為止。我自己就練啊練,練了1小時的樣子就沒嗆水了。我就去找爸爸,爸爸又叫我和會游泳的哥哥姐姐們學學。我找啊找不就看見一個漂亮的姐姐,我過去給那個姐姐說“姐姐你能教我游泳嗎?”姐姐說“可以啊小弟弟。”就這樣我和那個姐姐一起學游泳。不一會我好像有點會了。我又去找爸爸,告訴爸爸“爸爸我有點會游泳了。”爸爸有教了我一些游泳的技巧,我自己又練了好久,終於學會游泳了,自己心裡樂滋滋的。我自己又遊了幾圈,爸爸叫我們走了。我還不怎麼捨得走。但還是得走了。在回家的路上我總結去一個道理世間沒有什麼是得不到的,就像大家都說的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次學游泳不僅學會了游泳還學會了這樣一個道理。

  初二:唐銳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游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