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別開生面的游泳比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開生面的游泳比賽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我跨入校門以來,曾參加過名目繁多的比賽,諸如《詩歌朗誦賽》、《故事爭霸賽》、《少兒繪畫擂台賽》……可就是沒有參加過游泳比賽。

  暑期興趣班已進入了尾聲,為了豐富我們的暑期生活,今天,老師組織我們進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游泳賽。在陽光的陪伴下,在輕風的拂面中,我們一路唱着歡歌直奔人工湖游泳場而去。

  一進游泳場,首先展現我們眼前的是一個“8”字形的泳池。池水清澈見底,水面上映着蔚藍的天空、雪白的雲朵。前來游泳的人絡繹不絕,整個游泳池頓時變得熱鬧非凡。你看,年逾半百的老爺爺來了。身強力壯的叔叔、伯伯來了,妙齡少女來了,活蹦亂跳的小朋友在爺爺奶奶的帶領下也來了……他們換上泳裝后便一頭扎入水中,融入到泳池的“懷抱”中去了。

  我們換上泳裝便爭先恐後地跳入池中,“啊!真涼爽!”一股透心的涼意頓時襲上了我的心頭,水上和水下真可謂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經過一番“涼身運動”后,我們紛紛上了岸。

  游泳比賽正式拉開了序幕,參賽的同學站在岸邊一字兒排開。“各就各位——預備!”同學們就像箭在弦上,一觸即發。“跳——”老師響亮的口令聲喊出的這一剎那間,同學們像離弦的箭一樣跳入水中,向50米的終點游去。起初,參賽的同學都“咬”得很緊,水面上,一條條“劍魚”在你追我趕,一朵朵濺起的水花如同一朵朵漂亮的雪花。“加油”聲,吶喊聲一浪高過一浪……賽程過半后,體力不支的同學便漸漸被“甩”開了,黃宏豪有節奏地舒展雙臂,不一會兒便游到了最前面,鄭嘉瀚了不甘示弱,他使出渾身解數緊緊地“咬”住黃宏豪不放。十五米、十米、五米……眼看就要衝刺了,只見黃宏豪拚命地甩動着雙臂,蹬着雙腿向終點衝去……啊!他終於如願以償地奪得了這場比賽的桂冠。最難能可貴的是鄭鶴烽。他雖然落在了這支參賽隊伍的最後面,但他還是憑藉著頑強的毅力堅持游完了全程。他的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受到了老師的表揚。

  接下來我們還進行了50米男女混合泳比賽,50米接力賽。在一片歡聲笑語中,這次游泳賽畫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游泳場,踏上了歸途。

您正在瀏覽: 別開生面的游泳比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開生面的游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