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豌豆公主和騎士的happyending(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豌豆公主和騎士的happyending(六)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豌豆公主和騎士的happyending(六) 標籤:豌豆公主作文 happy作文 ahappyday作文 happyday作文

十分種過去了``````二十分鐘過去了``````一小時過去了``````我看看王子,我們的臉都有點僵硬.難道是他不好意思?我在心裡盤算着,如果他真的他害羞的話,那要不要考慮想他求婚?我正盤算着,忽然瞄到他旁邊的那個騎士,一臉的神色古怪,見我看他,眼裡居然閃過一絲笑意. 

 我挑眉,發過去一道電波,意思是,你笑什麼?他眨了眨眼,回和眼神,我沒有啊.我眼睛一瞪,你就有.一個秒殺式眼神甩過去,你感不承認.就在我和騎士先生斗得不亦樂乎之時,王子行動了.他走過來扯一下快石化的嘴角說,請問,能讓開以下嗎?我們該上去了.哦,好.我尷尬地讓了一下,這才記起自己的身軀擋住了那小小的門口,可是事情怎麼會是向這個方向發展捏?等等.我叫住了王子.他一臉疑問地看向歐文,問,怎麼了?我遲疑了一下,說,你不是應該先向我求婚的嗎?我話音剛落王子就尖叫起來,求婚?天吶?我憤怒的瞪了他一眼,怎麼?有問題?本小姐願意違抗祖國計劃生育號召,委身下嫁於你是你的福分知道不?!他不力地點點頭,還是一臉的不敢置信,說,我想,你是不是誤會什麼了? 

 誤會?你什麼意思啊?我冷冷地說.我可是高貴的王子啊,怎麼能像你這樣血統不高貴的人求婚呢?我一聽,頓時頭髮因憤怒成為爆炸式,好啊,我救了你,居然還看不起我.我在臉上擠出一朵詭異的笑,王子還在那邊滔滔不絕的發表感慨,雖然我很感激你救了我,但是`````` 

 你去死吧!我用對付我家老貓的那腳把他踢了進去,咣當一下把門再次鎖上.真是氣死我了,他那PP是用什麼做的,怎麼我的腳怎麼疼.還以為要HAPPYENDING,沒想到遇上這樣一個白痴加智障加混球王子,我正咒罵著,旁邊遞過來一塊手帕,擦擦汗,彆氣壞了.我僵硬地轉過頭,看見是那個囂張的騎士.我把手帕接過來,惡狠狠地說,你怎麼沒進去陪你家主人.他再次無辜地眨眨眼,說,美麗的女孩向來是不會遷怒與人的.我看着他的眼睛,不知怎麼的,心就一軟.我轉身向外邊走去,說,隨便你,就是別跟着我.我說完,還真靈,他馬上就聽話地跟里過來. 

 我頭上烏鴉一大群``````汗ing``````

您正在瀏覽: 豌豆公主和騎士的happyending(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豌豆公主和騎士的happyending(六) 暫無評論